买菜作文300字
奶奶喜欢去横街买菜,说那里的菜品种多又新鲜,还不时能买到东山太湖的鱼。今天我新兴致勃勃的跟妈妈和奶奶一起去横街买菜。
走进这条街,我发现它真得是与众不同啊,街是窄窄的,两旁是古色古香的瓦房,店名是写在一块大大的匾上,门是用木板一块一块拼成的,很多的电门口都挂着有流苏的旗,写着酒,面。。。。。。地面是青砖铺的。奶奶说这是条百年老街。
别看这条街窄窄地,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我的耳朵里充满这吆喝声,此起彼伏。我的眼睛都来不及看了。这边是羽毛鲜艳的野鸡,那边是在桶里横行霸道的螃蟹,还有那竹篮里盛满的坚果。。。。。。真是应有尽有啊!我就跟奶奶和妈妈从这头穿到那头,我们是满载而归,我也有一个小小的收获,一位友好的叔叔看着我盯着螃蟹不走就送了我两只小螃蟹。
精选:买菜记(通用)
今天早上,妈妈说中午要包饺子可是家里没有韭菜和饺子皮了,我一听就自告奋勇要去帮妈妈买。
到了菜市场,我先去妈妈经常光顾的那家店里买了韭菜,我经常跟妈妈出来买菜,所以买韭菜难不倒我。但是买饺子皮还是头一次,所以就没有那么顺利了。
我提着袋子哼着歌,开开心心的走进市场里面,我东找找,西瞧瞧,可却连一张饺子皮的影子都没看见。我后来想了想我们鼻子下面不是长了嘴巴吗!我可以问呀!于是我就礼貌的问了问卖菜的阿姨,她告诉我最后面那个店就是了。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饺子皮了。
回到家,妈妈把我买的韭菜和肉都处理好。我们全家人就一起包饺子了,我包的饺子像包子似的,其中还有三个最与众不同,一个像鲸鱼,一个像田螺,而最后的那个则是我捏的四不像。
哈哈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