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当了一回小模特。
上金笔作文课的时候,老师为了让我们寻找更多的写作素材,举行了一次模特表演。规则是:先是一个人上台,之后,是两、三个人组团造型。
表演终于开始了,我们你先排成一队,大家都很害羞,站在前面的同学都想往回缩,我挺直身子,心想:无论站在那里,都要走秀,何必扭扭捏捏。所以我就站在男生的最前面。
该我上场了,我随着音乐的节奏,踏着鼓点走上台,用我的右手, 先将三个手指紧挨着并在一起,然后用另外两根指头做成一个直角的样子,放在头下面,装出一副可爱的模样。我太紧张了,居然忘记老师说要停留五秒照相,直接跑回了坐位。接下来是俩人一组,我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我分别用双手的两根指头做了一个小白兔得样子,放在脑袋的左右俩边。那个女生得样子更酷,她右手叉腰,左手的胳膊下垂,手掌略微向上抬。这次,我们的身影被老师捕捉到了,肯定是一张完美的照片,我带着美滋滋的笑容走下台。。。
还有其他同学,表演的也很个性。有的手插裤兜,很有气势;有的做了一个桃心的样子,特别可爱;还有的双手前伸,是打枪的样子,犹如特警一样威武。
这节课真开心!
我是小露珠(汇编)
嗨,我叫小露珠,我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出现的,我比谁都起的都早吧。
在绿油油的草叶上,美丽的花朵上,茁壮的禾苗上都能找到我圆圆的身影。我爬呀,滚呀,越来越大,越来越亮,等到黎明的时候,我已经有黄豆粒那么大了。我在各种地方玩耍,也会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红色,绿色,黄色等
早哇,像钻石一样闪亮的小露珠。飞到草坪上的七星瓢虫对我说。
早哇,像星星那样璀璨的小露珠。爬到树叶上的小蜗牛对我说。
早哇,像宝石那么纯净的小露珠。落在花朵上的小蜻蜓对我说。
小动物们都很喜欢我,因为我把它们打扮的十分美丽。
一会儿,红红的太阳公公披着美丽的霞云,爬上了雄伟的东山,染红了一望无际的天空,照亮了大地。灿烂的霞光中,我金光闪闪,把所有的植物都装扮的格外秀美金黄的向日葵,碧绿的白杨树,紫红的喇叭花,还有数不尽的鲜花绿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丽的珠宝,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我爬着,滚着,笑着。我感到有一股热气袭来。渐渐地,太阳公公散发的热量越来越大,我的身子也越来越轻了。我渐渐的变成了水蒸气,向空中飘去。大家很想把我留住,我笑盈盈的说:我明天还会回来跟你们一起玩耍的!
最新:我是环保小卫士
昔日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蓝色水球,外围弥漫着一层神密的薄
纱;现在的地球就快变成了一个千疮百孔的灰色星球,人类的这种行为使地球毫无生机。
曾经有一片大海,它与蓝天对印,与天空的小鸟做朋友。人们坐在沙滩上,孩子们玩了起来。海很静,仿佛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犹如一块碧玉。再看仔细一点,便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连里面的细沙、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不过,现在的那片海已经不那么美丽了因为它已经被人类破坏了。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坐在沙滩上,把心情平静下来。那天,我跑向大海。我呆住了,眼前出现的竟是一片垃圾。我心中充满了怒气,可恶的人类,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们的家?于是,我暗下决心,阻止人类的行为。
说行动就行动,我马上开始了计划。弟弟知道后,说我傻说我天真!我没有理会他,继续我的计划。我拿出一张纸,在纸上画了一片大海,小鸟在蓝天下翱翔,写着大海是一颗蓝宝石,请不要让它失去光彩。我把纸夹好,插在了沙滩上。
我把沙滩上的垃圾捡了起来,不在有人乱丢垃圾了。此时此刻,我觉得无比地幸福,我决定要继续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让任何人去伤害它。
为什么草这么绿呢?是因为有地球妈妈的滋养,可如今,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已经憔悴了!在地球上生存的人们,让我们一起去保护她,守护她,让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吧!从环保做起,从节约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