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这个大家庭里,有一个音符格外动听,他就是我们班的钢琴小能手朱恩祺。
朱恩祺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他个子不高,身材偏胖,圆圆的脸蛋上一双小眼睛透出智慧的光芒。你一定会想:这个胖胖的男孩一定是个博士,怎么会是个钢琴高手呢?就算会弹琴,也不会是个钢琴小能手吧?一定是你在骗我。告诉你,朱恩祺的天分很高,老师教了他一节课后,发现他的手指很灵活,便决定重点培育朱恩祺,朱恩祺不负众望,一年级就考过了五级,要知道,一年级就考过五级有多么不容易,可见朱恩祺有多么努力。
朱恩祺每次都很认真地练琴,什么也干扰不了他。有一次,他正在小托班的练琴房练琴,那间屋子就没怎么安静过,一会儿有人大喊大叫,一会儿有人在里面追逐嬉戏,要是我是朱恩祺,早就受不了了,而朱恩祺却静静地坐在那,认真地练琴,他的双手就像一只在钢琴上翩翩起舞的蝴蝶,那曲子就像一串魔音,让人身临其境。
朱恩祺还参加过太阳杯、星星火炬等比赛,都获得了好成绩,我打心眼的佩服他。听了我的介绍,你也一定会从内心给他竖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