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晴朗的夜晚,我吃完饭后,躺在我温暖的小窝里,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啊啊,救命,谁来帮帮我!是谁在哭?是我,地球。由于人类不珍惜资源,不保护环境,使我遍体鳞伤,不再像以前那样漂亮了。要知道,以前我在宇宙里有着‘最美地球’的荣誉称号,我为此而感到骄傲。可是现在呢?树木被人类滥伐,美丽的陆地都要变成荒无人烟的沙漠了!人们乱丢废弃物、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投入江、河、湖、海使水资源遭到了破坏。
是呀。由于我们人类的乱砍滥伐,使小鸟们没有了家;水土流失,破坏了大自然美好的环境。现在,全世界森林面积以每年约1700万公顷的速度消失,这组数据是多么的惊人!我们应该不用一次性筷子,多植树,让地球妈妈披上一件绿色的大衣。
塑料袋、食品包装袋、泡沫盒、汽车尾气时时刻刻都危害着自然环境。人们乱扔塑料袋,造成了白色污染。人们将污水排入河流,小河变脏了,不像以前那么清澈了。据统计,全国每年的污水总量已经达到了5245亿吨。
看,地球妈妈正承受着我们带给她的痛苦,是谁给了我们这么美好的生存环境?是地球。让我们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