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晚饭,妈妈又是洗涮又是拖地,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
干完活后妈妈捂着腰说:我腰酸背痛,家务活咋就干不完呢?我听见后说:让我给你捶捶背吧。我一拥而上,把妈妈能的东答西歪的。妈妈说:你会不会捶背啊?我说:好,用用我独特捶背法。我先撩撩袖子,举起拳头就要落妈妈的背上时,再轻轻的落下捶捶这,捶捶那,有力量而不用猛进像模像样这就是我独特捶背法。妈妈说:哇!好舒服。爸爸眼馋了说:来,让我也感受感受是什么滋味。我说:不行,你拖地了吗?你干家务活了吗?我一本正经的说。
妈妈得意的笑了,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