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节,妇女们不用干活。
妈妈,我肚子饿了我从自己房间跑到妈妈的房间里喊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妈妈心平气和地问。我说三八节啊!您着都忘了啊!不会让我帮您做早餐吧。妈妈惊喜地说,对你不会不会做早餐吧。我连忙说,我堂堂男子汉怎么可能不会做呢!话还没说完我就跑向厨房做了起来。
我准备做蛋炒饭。我先拿出两个鸡蛋洗干净,把蛋打破让蛋黄和蛋清流到碗里,然后拿出筷子打蛋,蛋打好后准备饭和葱。准备好后我打开火放上锅放上油,等油热好后,我
先拿一小颗放入油里,生怕油溅到我,我看看差不多了就把所有的饭放入油锅中刷一声,饭有点变黄了我不停地翻炒,闻闻有点香了就慢慢放入锅中,边放边炒。等蛋变成金黄
色时,就可以放上盐、味精和葱花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把火关了。传说中金黄色的蛋炒饭出锅了我不禁叫道。妈妈尝了一口连忙说好吃好吃。
我不知这个三八节是好是坏。好是因为我学会做蛋炒饭了,坏是因为我把厨房弄地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