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作文50字篇六_给奶奶捶背
上午九点,在家里。我想:奶奶在剥豆子,看上去好像有点吃力,我来帮你捶捶背吧。奶奶说:我的乖孙子,你终于长大了。
给奶奶捶背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全家都放假。我一起床,来到客厅,就看见奶奶已经把菜买回来了,她正弯着腰剥蚕豆呢!
我连忙跑到奶奶身边,一边帮奶奶捶背,一边问:奶奶,为什么我的背直直的,您的背却有点弯呢?
奶奶笑着说:这背,你爸爸小的时候背他,你小的时候背你,被你们压弯了。
我低下了头,没有吭声。奶奶说:怎么啦,不高兴了吗?傻孩子,奶奶跟你说着玩呢。
我不停地给奶奶捶着背,说:奶奶,我天天给您捶背,这背还会直吗?奶奶抚摸着我的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