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我为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眼瞅着三八节就快到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孝敬妈妈才好。做饭?不行,我只会煎荷包蛋,而且技术还不怎么样。送礼物?这倒不错,问题是我的零花钱早就在平时被我挥霍完了。思来想去,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为妈妈洗脚。
为妈妈洗脚,定下来了。但我却开始后悔起打算以洗脚来为妈妈庆祝三八节,因为自从我冒出了这个念头,我的大脑就在马不停滴的思索着如何才算最完美的洗脚方法。是先放一勺盐再放两勺醋呢?还是先撒玫瑰花瓣再喷香水呢?得,还是正常点吧。于是,我便放下了让我头痛的想法,转而去研究如何以正常的方法让妈妈愉快了。
终于熬到了晚上。宝贝,我先洗澡了!妈妈在卫生间里冲我喊。我一个箭步冲到卫生间,坚定的喊了声NO!Why?妈妈奇怪地问。我拿起一个盆子,一边装水一边解释:今天我给您洗脚。妈妈听了,先是一愣,随即
脸上便笑开了花:好啊,我们囡囡有出息了!
我先往盆中装了大半盆热水,又装了小半盆冷水,在将盆子放到地上之后就开始为妈妈脱袜子。但脱下袜子之后我却惊呆了虽然妈妈平时保养得很好,但那双脚却干枯极了,上面还长着几个老茧,看得我心都快碎了。我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开始轻轻的揉捏。再看妈妈,正咧着嘴闭目养神呢,但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这双脚比我看到的还要干枯。我一言不发地洗完了脚,再用毛巾擦干后就开始死命的抹护肤霜。妈妈被吓了一跳:干嘛?我再也忍不住了,冲她喊:为了不再让你的脚再这样!
妈妈愣了,愣了好久。她看着我,眼眶里竟出现了朵朵泪花。她俯下身将我揽进怀里,说:只要你幸福,这点算不了什么!
这个三八节,我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