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狂风大作,天暗了下来,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临了!果然,一道闪电劈开了一块巨大的岩石,我出生了!
我努力的睁开双眼,而第一眼看到的确是雨,我看看下面,发现自己的身体从湖中缓缓升起,我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道闪电!正巧打在空中的我!我并没有感到一丝痛楚,反而感到力量在我体内凝聚起来!耳旁飘来一个声音:从今往后,你就是赫尔卡星的守护神,你的名字就叫做雷伊吧!雷电出现时,你的力量强!还有可能领悟到最强技能‘雷神天明闪’!这是你的技能,要好好利用,记住!别走,你是谁?我问到,但没有响应。我只好去练习技能,于是我来到一个山洞内,打开秘密卷书,只见无数道光射了出来,顿时,我感觉身体有一股暖流注入,我知道自己学会了招式,可脑海里没有雷神天明闪这个招式出现!
我离开了山洞,来到了火山星,突然一个黑影闪过,直觉告诉我敌人出现了!呼呼,一阵风吹来,我移动了下身体,黑影没踢中!原来那只是个幻影!有一个幻影来了,我一拳过去就消失了,幻影不断出现,可风力却大多了,我下意识的用了一招闪电斗气来提高自己的防御。成功了拦截!我高兴地说到,黑影出来了,说:不错嘛,能抵挡我一招的你是你一个!我没理他继续走我的路,但他来挡住我,解释说:对不起,刚才我鲁莽了!我叫盖亚,能和你做朋友吗?我见他挺诚恳,就答应了!于是我和他来到了露西欧星,与他一起玩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