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爱的奉献相信大家都听过吧!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一位阿姨。
记得是我九岁那年,我想去理想文化买两只水笔写字。我精心挑选了两只让我爱不释手的笔,那两只笔非常好写。但两支笔加起来要6元钱,可我只有5元钱,怎么办呢?两支笔我都很喜欢,都舍不得放回去一支。正当我发愁的时候,旁边的一位阿姨看出了我的心思。那个阿姨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樱桃小嘴和那长长的秀发,真美啊!阿姨对我说:小朋友,你是不是钱不够啊?我替你付钱吧!我对阿姨说:不用了,阿姨,我少买一支就行了。我一边说,一边依依不舍的将其中一支笔放回了柜台里。阿姨看见了,帮我拿了回来,对我说:哎!小朋友,我知道你钱不够,我帮你付不够的钱吧!我只能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就将我的五元钱和阿姨给我的一元钱买来了那两只我喜爱的笔。我对阿姨说:阿姨,谢谢您!不然我就买不到那两只笔了!阿姨说:不用谢,每个人都应该助人为乐嘛!那位阿姨有一颗善良的心。她的外貌更是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转眼之间,已经过了三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句歌词真唱的好啊!只要有真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请相信爱,相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