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400字
我有两个家,一个是与我的亲人组成的,一个是我和同学,老师组成的。今天写的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校园。
每一天。走进校园都能够快乐的气息!每一天都能听到书声琅琅的声音!每一天都能看到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场面!是谁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这么美好的机会?是校园!校园的一花一草,一树一物都给我们带来了滋润。草,教会我们坚强。花,教会我们给世界创造美。树,教会我们坚守岗位。物,教会我们保护他人。正是它们的顽强教会我道理。
老师们劳累是因为我们。他们为了我们能得到更丰厚的知识,一连站了几节课也不喊一声累。因为老师们把我们当做是他们的孩子一样看待。为了我们,带病上班!为了我们,改作业改到深夜十一二点。老师们在我们有困难是想办法帮助我们。他们在我们身边关注着我们的一点一滴。他们在我们身边无私的保护着我们。正是他们的劳累教会了我知识。
同学们是团结的精神。每一次比赛中,都看见同学积极的行动。每一次值日时,都能够看见同学认真地情景。每一次游戏里,都能看见同学们热情的参加。因为我们的团结精神,使我们班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耀。
校园的美好回忆,在一点一滴地聚集着,使我有一个那样美好小学生活。因为校园,我得到了道理,因为校园,我得到了知识,因为校园,我得到了朋友。校园给了我那样多的机会,我会永远记住的!
我爱我的妈妈优秀范例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三岁了,一头乌黑的短发,高高的个子。虽然她很严厉,但我还是爱她。
有一次我把妈妈的珍珠项链给扯坏了,妈妈要我道歉,我太犟了死活不干,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耐心的给我讲道理。
但我的妈妈还有温柔的一面,每年我们一家都会出去旅游,都会照好多好多照片,我的姿势放不开,妈妈就一点一点的教我摆姿势。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