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校作文400字
School,当你听到这个词汇的时候,你的脑海里会浮现出哪些画面呢?是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走廊间,是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操场上,还是渲染着书香气息的图书室?
我们在这个花开的季节里走进校园。蓝天和白云一样,希望鸟儿在天空中展翅翱翔;老师和家长一样,希望我们在学校里欢乐成长。我们遨游在中学校这个知识的海洋,和同学们一起畅想着未来,和老师一起编织着梦想。我们用心上的音符,来谱写着校园篇章。
夏天的气候多变,一会儿乌云密布,一会儿又是晴空万里。每当下雨的时候我总会来到操场漫步树木花草之间,张开双臂,情不自禁的迎接来自上天的雨珠,远望过去教学大楼笼罩在烟雨之中,还有熙熙攘攘的同学们在打闹着,嗅着弥漫在空气中的清香,令我神清气爽。被雨水湿润的校园显得更加干净,微风拂过,空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凉意。我本爱雨,此刻却更爱这雨中的校园了
美丽的校园,只会让我们留上一份美好的回忆。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激烈的呐喊声;下课后欢乐的嬉笑声。我爱我的校园,诗情画意一般的校园。我将陶醉在这如诗的意境之中,学习知识。
让我们用智慧与勇敢扬起理想的风帆,让我们用汗水与活力去舞动这多彩的青春。在这个花开的季节里,歌唱我们最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