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开心!转眼间,新年的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
我很喜欢过年,因为过年我们可以:收红包,吃年糕……
再过几天,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我的心既高兴又难过...
让我开心的是,我可以得到自己的零花钱,也可以得到自己的假期:这个假期我可以旅行,和朋友一起玩……不仅如此,我还可以吃一顿丰盛的大餐!有香甜的年糕,鲜嫩多汁的鲍鱼,还有香喷喷的鱼汤。咬一口,很好吃。
让我难过的是我必须做很多功课。总是玩不下去,一一做作业,眼睛都糊涂了。不仅如此,我还要做很多家务。有很多清洁工作。扫地、擦桌子、擦椅子……每一件家务事都让我的腰部无法挺直,更别提做功课了。
在这个春节,我尝到了生活的所有味道。有酸有甜,也有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