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作文550字
在她十四岁时,就去酒吧里卖唱,大家想想看,这时候的张靓颖是多么容易学坏呀,但她没有这样,每次唱完了歌就回家了。在几年中,他都仅仅如此。是她那出坞泥而不然的形象感染着我小小的心灵,使我再一次喜欢张靓颖了。
在古今中外又有哪位成功者不是这样的?他们是有着这样的毅力才成功的:不向命运低头、屈服。
是啊,学习张靓颖吧!学习她那不向命运屈服、低头的信念吧!
说起榜样,大家都会认为:不就是谁在哪一方面做得好,值得让去学吗。有什么好写的。但是,我写的却和大家认为的榜样不一样。
一天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麦德士吃饭。当我们走进那儿时,那里已挤满了人。正当我们找座位的时候,麦德士的服务员姐姐在带着来吃饭的小朋友们玩游戏。如果参加了,每人就可以得到一个热气球。
小朋友们正高兴地和姐姐玩着游戏,可坐在一边的家长们却等不急了,他们争先恐后地开始抢起了气球。
有的家长直向上跳,有的家长挤撞别的家长,还有的家长抢不到气球,就上收银台前抢了好几个玩具。其中,一名女士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穿着高跟儿鞋,跷着脚跟去抢气球,然后把抢到的气球递到了孩子的手上,而且还给孩子讲如何如何抢到气球的,还让孩子学自己。还有一名男士,穿着一身西装,把胳膊伸得长长的去抢气球,结果没抢到,便生气地把孩子领走了。这样一来,有的孩子兴高采烈地回家了,而有的孩子却哭了起来。
这些家长们,能成为他们孩子的好榜样吗?
森林小榜样
叽叽喳喳,枝头上的鸟儿唱起了歌,好像在为我们讲述一个个小榜样的故事
勤问小能手--松鼠铭铭
这道题怎么写呢铭铭抓耳挠腮,左思右想,却怎么也想不出正确答案。唉!,铭铭叹了口气,看来只能问别的叔叔阿姨了!
大象叔叔!大象叔叔!铭铭大喊,请问这道题怎么话还没说完,就被大象叔叔打断了:有什么事以后再说!我有急事!说着,就急匆匆地走了,只留下呆在原地的铭铭。
铭铭继续往前走,忽然看见了猫姐姐。猫姐姐!请问这道题怎么做?猫姐姐低下头,弯下腰,眯着眼睛去看题目。这道题的解题思路是哎呀!我上班要迟到啦!对不起呀,铭铭,我下回再给你讲!话音未落,同样的场景又一次出现了。
铭铭继续往前走,遇到猴子哥哥说没空,碰见长颈鹿姐姐说不懂终于,铭铭遇见了狗爷爷,狗爷爷耐心地给它讲解题目,我们的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铭铭终于懂得了怎么做,它高兴地说:狗爷爷,谢谢您!
好学公主--小兔恬恬
耶!
伴随着阵阵欢呼声,令人期待的活动课终于开始了:大家有的踢毽子,有的做游戏,有的跳绳只有恬恬心想:我最近的成绩有些退步,还是看看书吧。,一边想,就一边拿起书,看了起来。别人来找它玩,它也说:下了课再玩,行吗?,惹得它的朋友们都拿它没办法。就这样,它看了一整节课的书。
从今以后,恬恬每逢上活动课,都会拿起书来看。久而久之,恬恬的成绩便慢慢的提高了。要是你问它会不会因为没有玩而后悔,它一定会大声地告诉你:不会!
叽叽喳喳,听,窗外的鸟叫声又响了起来
最新:学习雷锋好榜样(通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我阅读过许多关于雷锋的书。从书中得知雷锋是一个大好人。
雷锋一生都在做好事,用佛教的话来说就是在积德。雷锋做的好事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并且每次做好事都是不求回报,这又是一种多么高尚的品质啊!
所以,我决定:从今以后,做好事,学雷锋,以雷锋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