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作文550字
吓你一大跳吧!也许你会说:不是吧!竟然以卡通人物为榜样,真够酷的!可我认为她虽然是卡通人物,但是就算是卡通人物也可以向她们学习啊!也许你看了我这篇作文也会喜欢上她呢!
她勇敢!那天,她和她好伙伴香草正在爱心工厂进行女王后补的考试时,受到诺雅尔的袭击,面临危险,她却没有逃避,而是勇敢地去面对困难。当三位员工快被机器所伤时,她却奋不顾身地扑上去救了那些员工一命。也许你会认为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又有谁做到这一点呢?这样的人一定很少。以前总有人说某某人舍几为人,可在现在,有谁会真正关心他人呢?有人说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可到了关键时刻有谁会出来承担?然而没有。
她有毅力!那次她和伙伴们为了救朋友而去可可亚沙漠找一位魔女。在可可亚沙漠,当他们都走到筋疲力尽时,她的伙伴们都气萎了。只有巧克莉还没有气萎,凭着这鼓毅力,终于找到了那位魔女。你或许知道某某人获得了诺贝尔奖,但是你知道他们背后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是从无数失败中一步步向成功迈去。这靠的是什么?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