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种享受,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体会;
读书是一种体会,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乐趣;
读书是一种乐趣,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知识;我读书,我快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引导我们奋力前进,更进一步。多读好书,会使我们脱离庸俗,脱离无知,走到那里仿佛都有一种属于书的清香伴随着我们,书香弥漫。有文化底韵的人,都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一种高贵的气质。书籍,它教导我们要脚踏实地,问心无愧地迈向成功。
书籍是人类的朋友,而读书则是人类的亲密朋友。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们能培养文化修养;若果经常地去研究,去读,去思考,便能从中央到地方找到新的知识点,正所谓温故而知新,还可以把知识点都牢牢地记住,就像刻在脑海里一样。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只有多读健康有益的书,努力地学习,才能为自己幸福的将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读一本文学经典,诗情画意随即呈现眼前:北朝民歌《敕勒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描绘了北方大草原的辽阔,牧草丰盛,牛羊成群的迷人风光;贺知章的《咏柳》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通过赞美柳树,进而赞美春天,讴歌春的无限创造力;孟浩然的《春晓》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则表现了大自然的盎然春意和勃勃生机;王维的《鹿柴》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描绘了鹿柴附近的空山深林在傍晚时分的幽静景色诗词们都能让人陶冶情操,益人心智。
读一本史书,一幕幕动人心弦的场面历历在目:秦王扫六合、陈胜,吴广起义、楚汉之争、汉武帝的大一统它解开了紧锁历史的密码,打开尘封的史册,见证过往的兴盛和繁荣,发人深省。
读一本古典小说,艺术性和思想性结合的情景在脑海中泛起狂澜:罗贯中的《三国演义》描写了东汗末年和三国时期错综复杂的政治与军事斗争;施耐庵的《水浒传》歌颂了农民的斗争精神;吴成恩的《西游记》赞颂了人民蔑视封建统治、勇于反抗的精神;曹雪芹的《红楼梦》揭示了封建社会必然崩溃的历史趋势,耐人寻味。
读一本意义方长的书,能加深我们的理解能力,让灵魂感到冲突。读书百遍,其义自现。每次读书,都能秒趣横生,并从中得到可贵的知识。
我读书,我快乐!
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事物会使我快乐,但是读书是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情了。读书会使我忘掉一切的烦恼,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我可以随着书中的主人公去探索世界,去寻找宝藏,去解救世界总之,我可以和书中的主人公去做许多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事情。
我读书,我快乐我又哼着自创的小曲坐在温暖的阳光下读起了书。兴许是被书中的世界感染了吧,读到开心的地方我会拍手叫好,读到伤心的地方我会偷偷流泪,读到幽默的地方我会哈哈大笑,读到疑惑的地方我会立刻勾画,读到优美的地方我会圈圈点点。只要遇到优美的地方、不明的地方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圈画起来,因为我就得这些都会对我有利。
我读书,我快乐。这不,我又拿着我亲爱的《小故事,大道理》坐在沙发上读了起来。我边读边吃零食,这样不仅可以享受读书的乐趣,而且还可以享受美食的乐趣,这可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啊!如果坐累了,还可以躺在床上读书,靠在座椅上读书,你可以想尽一切的办法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读书,快快乐乐的读书。
我读书,我快乐,我们可以在读书的同时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自己的学习蒸蒸日上,所以我可以在书中获得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