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我马上就要踏入中学校园的大门,回首,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六年的时光是这样的匆匆,在六年间,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从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主见的学生;小学的六年时光,我第一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第一次品到了失败的无奈;第一次懂得了学习的快乐;第一次知道了学习的烦恼太多的第一次,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
不过对于丹威赫尔斯,这招能成功的几率很少,为了保证他的灵魂能被控制,她才想出这么一招,暴怒时的理智全无,防御全无,警惕全无,控制对方,如果一次不成功,想再次出手,就很难了。
在上二、三年级的时候,星期六学舞蹈,星期日学英语,都是你们接送我,每天早上我还要上学,也还是你们接送我上学,不管是多么寒冷、多么炎热,都是你们陪着我,你们为了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我谢谢你们!
我热爱劳动,会帮家长做一些家务,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会把班里的卫生工作做得很好。虽然我平时马马虎虎,但考虑问题还是很周到而全面。这助于我对班级组织和学习生活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