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野炊三年级作文简短
记得那是一个假日的早晨,我们全家去了郊外的韩家坝野炊。
一到目的地,我的眼前一亮。一条小河出现在眼前,阳光照在河面上闪着粼粼波光,像一条金色的绸带。河的旁边有一大片碧毯似的草地,星星点点的野花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草地的后面还有一个小树林,环境幽静迷人。真是一个好地方啊!
我和哥哥欢呼着在草地上打滚、嬉戏。正玩得高兴时,爸爸对我们说:“男生拾干柴,女生包馄饨,快点啊!”我回头一看,老爸已经在那挖土灶了。妈也把餐具,食材摆了一地,开始包起了馄饨。我和哥哥赶紧到小树林里去拾干柴。
我弯着腰在草丛里仔细地翻找,正找得起劲,突然哥哥大叫一声:“有蛇!”“妈呀……”我吓得一蹦三尺高,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了树林!“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惊魂未定的我回头一看,哥哥正笑得前仰后合,原来是他在恶作剧!我气得干瞪眼。
笑闹间,大人们已经把馄饨煮好了。第一次在蓝天白云下吃着热乎乎的馄饨,我感到格外香甜。
吃完饭后,我们又在草地上骑车,做游戏……玩得开心极了!
那次野炊已经过去很久了,可那欢声笑语至今依然在我的脑海里回荡,让我每次回忆起来,似乎又重拾了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