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通知下午要进行篮球比赛,我心里十分高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比赛即将开始了,我们迅速来到操场上。由于我是替补队员,所以坐在地上等着。一会儿,比赛正式开始。队员球场上,只见六号队员迅速运球,左冲右突,很快来到篮下,跃起,抬臂,压腕,唰!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弧线,好干净利落的一个空中开花球进了!观众席上掌声如雷。
很快,上半场结束了,下半场老师叫我上场。我全力以赴打球,抢到球后迅速传给队友,队友抬臂,跳起,飞身投篮,球又进了!大家又欢呼起来,我开心得无法形容。几个回合下来,双方的分数不断跟近,我们始终没有绝对领先。终于,裁判一声哨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再一看,球员们有的汗流浃背,有的满脸通红,有的累得已经喘不过气来。
这场球赛,我们班虽然以20:18输给了对手。但我坚信,功到自然成,胜利早晚会属于我们!
最新:难忘的篮球比赛优秀范例
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开始了,打游戏、看电影、读小说没有了学习的压力,没有了时间的束缚,想干啥就干啥,真惬意呀!当然,作为运动达人的我,岂能错过这样的好时机,不尽情释放我的运动细胞呢?于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展了一场淋漓尽致的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四人一组,整队上阵。首先由我发球,我把球传给了我的队友,他运着球,向前进攻,哪想到一不留神,球被对方队员抢走了。我赶紧跑过去防守,可是那位队员长得人高马大,我阻挡不了他的进攻。眼看着他就要投篮了,我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怎么办?忽然我急中生智,一个盖帽,及时瓦解了这个危机。
球权回到了我们手上了,这次我们不再松懈,咬紧牙关,继续进攻!我左一闪,右一闪,突破了对手的重重防守,终于来到了篮筐下,面对着铜墙铁壁的防守队员,我毫不畏惧,出其不意一个侧转,接着纵身一跃,奋力一投,球便像一颗命中率为百分百的导弹一样准确无误地落进了对手的球筐内。我情不自禁振臂高呼:球进了!球进了!
处于领先优势的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越战越勇,队友之间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无论对手的进攻是多么地激烈,我们都能迎刃而上,转危为安;无论对手的防守是多么地坚固,我们也能想尽办法,突破防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以10:6的比分取得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多么难忘的篮球比赛,多么快乐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