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篇二_打篮球
我的课余生活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了。
有一天,我们在一节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打篮球。
刚开始分队,我的心里就紧张的怦怦直跳。很快老师就分好了队,我被选中当队员了。
正式开始了!由老师先发球,球刚发出去,一队就疯狂地抢球。大家你争我夺,场上热情非常的高涨。
过了一会儿,我们队终于夺到了球,我们一过护球,一边迅速向前传球。但一到对方的界线上,就被对方将球抢走了。我们傻眼了,心想必须赶紧把球夺回来,可是对方的那个队员跑得飞快,怎么都追不上。我们决定组队去拦截,我去他的前面将他拦住,逼着他将球扔出去,其它的队员去捡球,很快球到手了,我们兴奋极了,赶快将球向对方的领地传,大家你冲我突,球进了!
场上响起了一片掌声,我们胜利了!
我的感受是最后不管是他们队赢,还是我们队赢,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让我们得到了快乐和友谊,还有经验。
最新:难忘的比赛
砰,随着一声枪响,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拉开帷幕!
我的目光锁定在张玮铭身上,他是前锋,只见他从对方前锋脚下抢过球,飞快地朝敌方球门跑去,猛踢一脚,却没想被敌方守门员挡住了。我们班同学气得直跺脚真是可惜,差点就进球了!张玮铭看一眼球,退回原位,身子稍低下来,像猎豹盯着猎物搬紧盯着足球,时刻准备着进攻!当张玮铭再一次发起进攻时,却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们不禁为他担心起来,观众席上有同学也还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尖叫着:加油啊!一定要站起来!张玮铭似乎听到了我们的呐喊助威,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咬咬牙,大叫一声,又继续加入战斗中。
(张玮铭的第一个进球要描写一下哦!)
几个回合下来,双方比分达到5:5,真是不分高下!
最后几分钟,张玮铭脚下生风似的抢过了球,他一脚朝球门射去,又被挡住了,豆大的汗珠从他额头上滚下来,他脸色苍白,十分焦急,此时敌方前锋拿到球,越过张玮铭,张玮铭也不甘示弱,夺过球,观众们看得心惊胆战,比赛仍继续着。。。。。。
比赛结束,裁判一声哨响,原来张玮铭进球了,他一蹦三尺高,观众们也热烈地鼓起掌来,我们那班同学一窝蜂的冲来上去,抬起张玮铭,向空中抛去。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