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打篮球作文300字
今天,我兴高采烈的到健身园玩儿,遇见了正打篮球的孙远征和王田宇。
正当我发呆时,一个球飞了过来,正好在我的脚下,我疑惑不解的想:谁的球?难不成是孙远征的?王鑫淼,把球传过来!远处的孙远征高声说。听到这声,我啪的一声把球踢到孙远征脚下。踢球不赖啊!孙远征说。对呀!王田宇附和道。凑巧第一次踢。别那么谦虚,来一盘。孙远征自信满满地说。对!王田宇说。
于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开始了!首先,我眼疾手快的抢走的球,孙远征却摆出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突然间抢走了我的球,一投,便中了。场上的比分立刻变成1:0挺厉害呀!我羡慕的说道。我球王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哈哈哈!厉害!我趁他一不留神边抢球边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说罢,我猛的一投,便中了!呀哈哈哈!我脱口而出,心里美滋滋的想:球王也不咋地呀!连我这个无名小卒都打不过!呀哈哈哈!我一发呆,球就从我的手中溜走了,怎么也抢不到球,我该怎么办呀?我小声嘀咕道。孙远征的顺风耳听见了我说的话,冷嘲热讽到:怕了吧!我才不怕!虽然我嘴上这么说,其实我的心里早已经是15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最终,比赛已2:1的成绩高于段落。虽然我输了,但是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凡事都不能骄傲自大,要虚心学习。
比赛呀比赛,你真是让我受益匪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