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星期六,我都楼下玩。偶尔抬头看到楼道上有一个燕子窝,经过我仔细观察确定了鸟窝里面有三只小燕子,其中一只可能是燕子爸爸,正在一口口叼着短小的树枝垒窝呢,另外一只燕子可能燕子妈妈,正在孵鸟蛋呢,还有一只可能刚出生的燕子,燕子妈妈正在一口口喂食物呢。
我想等它们的孩子长大了,它们就一起到外面吃害虫。燕子的嘴长的尖尖的,背上有两个翅膀,它的脚上有尖尖的指甲。我们上楼的时候都很小心,生怕下到了小燕子们。
我们都非常喜欢可爱的小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