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三年级借书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早晨,我和爸爸骑着电动车,带着借书证一起去借我最喜欢看的《父与子》漫画。
一进图书馆,只见大厅里摆放着整整齐齐的书架,书架上有着琳琅满目、五颜六色的图书,我一时找不到我想要的《父与子》漫画书,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父与子》属于少儿漫画书,你应该到少儿图书区去找。”听了爸爸的话,我直奔少儿图书区,“天呀!这儿也有那么多书,我要上哪儿去找呀?”我有点不耐烦了。“童童,你别急,你看,每个书架上不都贴着牌子吗?看,少儿漫画书在那儿呢!”爸爸一边走一边用温柔的口气对我说。我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一看,《父与子》果然就在那儿,我偷偷从“秘密通道”跑去,就顺利拿到了《父与子》,就在我坐下来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忽然听到爸爸的声音:“你什么时候跑这儿来了?”我抬头一看,“就在5分钟前。”爸爸笑了,他说:“我们回家再看吧,先把这本书借了。”“好呀!”我愉快地答道。
我又在漫画区借了几本书,就这样,我和爸爸收获满满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