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每当六一临近,我都盼星星盼月亮地盼呀盼呀。终于,在今天,我迎来了我在小学里度过的第三个六一儿童节。早上,太阳公公伸了伸懒腰,哈了一口气,我校举行的游园活动就在让光明媚的早上拉开了盛大帷幕。
一下第一节课,侯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六张游园票,供我们参加游玩活动。同学们欢呼雀跃地挤出了教师,快速地按小组整好队,在老师和妈妈的带领下先来到了“打保龄球”的活动现场。了解完比赛规则后,我先拿了一个球,瞄准前面的一对盛满水的瓶子,然后用力一投,就只见那瓶子东倒西歪地倒下了7个,哈哈!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可以领到奖品了!真是旗开得胜呀!
在我侦查完套圈活动人数极少后,我们又被妈妈带来玩“套圈”的游戏。我交给老师一张票后,领到了三个圈。我小心翼翼地将铁圈一个一个扔了出去,没想到只套了一块小橡皮。看到于晴套中了两个,我心里好羡慕呀!
这次游园活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属“抢椅子”了。一共有五把椅子,当裁判第一次吹哨时,我们就得围着椅子快走,等第二次吹哨时,就要立刻坐下。如果坐不到座位的就被淘汰。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一路抢先,椅子越剩越少,还剩2把椅子的时候我因为有点沾沾自喜,疏忽大意了,就被残忍的淘汰掉了。虽然我输了,但是我还一样快乐。之后,我又参加了“钓鱼”“夹乒乓球”等活动。
今天的游园活动真是太开心了!同样开心的还有我收获了不少“战利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