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浇花一年级文章
今天早上,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高高挂在蓝天上。我看到妈妈的花沮丧地低下头,好像在说:“给我点水,我快渴死了。”我想:这么热的天,花儿一定很渴。让我给他们一些水。我妈看了会夸我。想起来还挺开心的,一提到水壶就往花上泼水。我妈看到了,就拦住我,对我说:“你不能在太阳底下浇花,不然一凉一热就蔫了。”我很委屈,决定太阳下山的时候倒一次水。没多久太阳就落山了,我赶紧提起水壶,像浇花一样洒了水。花儿似乎在微笑。妈妈说:“以后做什么事都要三思。”
作文分享: 一年级文章(篇一)
冬天到了,北风呼呼地吹着,整个大地地冻天寒,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空中漂落下来美丽极了。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我一推开门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树木白了,屋檐下滴水成冰了,农田里的庄稼被大雪压在了下面,整个大地就像穿了一件白白的衣服。
啊!今年真是瑞雪兆丰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