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写景作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晨,它给大地带来生机勃勃,繁荣昌盛的景象;早晨,它给人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一天里最短暂的是早晨,一天里最珍贵的也是早晨。
每当空中渐渐隐去笼罩在天边的黑纱时,东方便飘起了一片片五彩的云霞。随后,太阳也缓缓升起来了,太阳羞涩地透过云霞,探出早已胀得通红的脸庞,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张望着大地 。
“喔喔”雄鸡一声长鸣,响彻云霄,传遍千家万户,好像在催着人们新的一天到来了,快来迎接它吧!顿时,整个城市沸腾起来了!新的一天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看!公园里、假山旁、亭子前,一些年过花甲的老人悠闲地打着太极拳,他们虽白发苍苍,但却个个精神抖擞。看上去真像一幅恬淡的动态水墨画,也许这就是画家的手笔吧!
“刷刷”原来是清洁工人在打扫我们的大地,正是他们使我们的城市变得如此美丽!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原来是叔叔阿姨们骑着自行车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早晨既是宝贵的,也是短暂的。正是这短暂的早晨,给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机与色彩,也正是这短暂的早晨,给予了人们新的希望。
我爱城市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