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姐来我家了。
我和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一听说她来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跟着妈妈去高铁站接她。我们在站外等了好久,也不见她们出来。直到妈妈打电话,才明白,她们早就出来了,我们竟然没看见!找来找去,才发现她们。我一看见她,马上跑过去,拉着她扯东扯西,高兴的不得了。
可没过多久,这种兴奋劲就没了。因为我和姐姐吵架了!原因就是:早上起来,我感到奇热难耐,脱下了外套。吃完早餐,妈妈见我没穿衣服,让我穿上,我不愿意,死皮赖活的要姐姐陪我打羽毛球。姐姐看我没穿衣服,便顺势说:你穿上衣服我就陪你打。我一听这话,脸马上阴了下来,不高兴的坐在一边,抱着羽毛球拍赌气。过了半小时,姐姐沉不住气了:你究竟打不打? 你不是说:你穿上衣服我再陪你打。吗? 我一听,心里更是堵的上气不接下气。还好外婆站出来充当调解人:别吵了,亚梅,你跟她打不就行了?!我们俩同时沉默了
五分钟像一个世纪一样漫长!过去了。我们又把手放在了一起!
从那以后,我们再没有吵过架。我们不仅是表姐妹,还是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