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刚大学毕业,今年刚到我们学校任教。说起何老师,她可真是可爱极了!何老师个子不高,头发又黑又直,鼻梁上躺着一副眼镜,眼镜不大,但眼镜后的眼睛水灵灵的。何老师长得一副娃娃脸,像孩子一样可爱’。
从前,我是个非常讨厌英语的学生,因为我总觉得英语课异常枯燥乏味,所以对英语这一门功课半点兴趣都提不起来。可自从何老师来了以后,我就渐渐喜欢上了英语,不,应该是说爱上英语了。何老师的教学方法非常独特新颖一一让我们在玩中学习英语。每次上英语课,她都会跟我们做一些游戏,让我们从这些游戏中获取知识。就这样,我们不再觉得上英语课是一件无聊的事,反而会觉得它非常有趣。所以,今年我的英语成绩也就大大提高了。
我喜欢何老师的原因不只是因为上她的课很有趣,还因为她非常大方,与其他很多老师迴然不同。每考完一次试,老师总会买些小礼物来奖赏那些有进步的同学,还给他们颁发她自己制作的小奖状,用来鼓励这些取得进步的同学,激励大家继续加油:争取更好的成绩。
咦!这篇课文我们昨天是不是讲过了啊?《学习辅导》我们昨天是不是校对好啊?哎!我昨天布置的是什作业瞧!又是我们的英们询问着呢。那动作呀,跟孩子没什么两样。有时。我还真怀疑她是不是得了健呢,不然怎么一天到晚向我们问这个问那个,。对自己所做过的事全然不知了她傻得多么可爱呀!我真喜欢她。
每当下课,何老师总会跟我们这群男学生玩成一片,我们一起跳长绳时,老师乌黑的头发随着绳子的节奏而一上一下的跳动着。耶!100下,我赢了,wonderfh!那是何师取得胜利后的欢呼声,嘿嘿,真像个大孩子啊,真是我们名副其实的大朋友!这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挺可爱的?对吧?
其他人还在看
今夕?何夕?(汇编)
我想我会记得这个漫长的夜晚,我真正懂得了什么叫长大那个只会躲在角落里哭的女孩离我远去,那段任性的年华从手心流逝,握不住的沙,就它随风散去。题记
黑暗织上天空,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江边,背影拉得老长,显得那么萧条,那么的落寞冷冷的月光,停滞在脸上。映照着我心中的苍凉。妈妈打我了,她打我了,为的竟然是那个人我的后爸。没错,我是单亲家庭,我不喜欢我的后爸很正常,不喜欢他自然给不了好脸色,这样有错吗?妈妈从小就很疼我,我们母女感情很深,在我的记忆中妈妈几乎没有打过我,却为了他打我。为什么,谁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我的声音有点梗塞,眼角滑落一滴清泪,不言不语不代表我不会受伤。
我要坚强,就算流泪也没人心疼,想到这里,我擦干了眼泪。我迈开步子,飞快的奔跑。越跑越快,呼吸越来越急促,很难受,其实我最讨厌的运动跑步,若是平常我定会早早的停下脚步,但现在,只为减轻心中的痛楚。我跑了很长时间,颓废的躺在草地上。让我伤心的一幕幕像电影一般倒映脑海,还有我刻意忘记的妈妈流的那滴泪,我似乎懂得了什么,好吧,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