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神奇的动物世界》读后感
一翻开这本书--《神奇的动物世界》,我就看到许多的动物介绍,有狮子、大象、老虎,猫有我见过的,也有很多我没有见过的。
我看到了一个长相特别奇怪的一种动物,它的名字叫做鼠海豚,它长着圆圆的嘴,平平的牙齿,还有个不倾斜的前额。而且比海豚要小,已经被列为一级保护动物了,现在他们已经濒临灭绝,是不能捕捉的。在书上,我又看到一条怪鱼,它的名字叫吞鳗,介绍上说吞鳗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嘴巴带着一条长长的,由粗变细的尾巴,它能把嘴张的很大很大,大得能吞下比自己大得多的鱼。
这本书的知识很多,有好多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我喜欢这本书,它让我知道在地球上不是只有人类,还有很多动物,人们需要空间来建造工厂,房子和道路,砍伐森林,把海洋填为陆地,用有害的物质和其他废物污染河流。我们应该享受大自然的有趣,但不要让你的趣味破味了动物的栖息地。我建议大家都来看看这本《神奇的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