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又将是一个金秋的时节,那时你将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小学生涯也将进入365天的倒计时了。那时的你将在学习之余梳理在学校六年来的美好回忆。
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干了一件意外的事:我课余用麦桔编织的蝈蝈笼,有幸被老师相中,不仅当成小学生优秀手工艺品在年级美术课上推广,还被用小钉子挂在教室后面的课外园地,供同学们观摩、欣赏。在一片赞叹声中,我觉得前路一片灿烂光明。
铁门关上了,但它保存着我们美好的回忆,保留了我那阳光般老师的身影和回忆,他挡住了来往的行人却挡不住回忆,一扇铁门记录了我和您六年的时光,我的成长需要阳光,更需要阳光般的回忆。
在学校那些悠然的日子里,总想提起脱色的笔,写下一些关于妹妹的文字,却不知如何去构思这篇作文?
五年级时,我接触到了林文新这位瘦小、幽默而严厉的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林老师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十分高兴,因为林老师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现在,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样的老师让我如此崇拜了吧!别急,今天,我就来给林老师画张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