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范文]一年级文章
书籍是全人类的朋友,更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看童话书,沉浸在那梦幻般的世界里,我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
我喜欢看儿童文学,每当我闲暇时,总能感到书中的主人公向我招手,不知不觉,我就随它们置身于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之中……
我喜欢看各类期刊杂志,尤其是在小饭桌休息时,一本《读友》就能让我逃离众多小朋友的喧闹……
我最喜欢看动物类的书籍,李微漪的一本《重返狼群》,仿佛把我也带入了若尔盖草原,和作者共同经历了救狼崽、养小狼、野化训练小狼,最终成功将小狼放归狼群的全部艰辛与收获。既让我了解到狼族的生活习性,亲情责任,也感受到作者和小狼之间如同亲子般的深切情感……
有时,我还对大人们的书本杂志突发兴趣,有些文章浅显通俗,富有生活哲理;有些文章深奥难懂,但似乎有种神秘的感召力呼唤我走向远方……
“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每每翻开一页书,就仿佛开启了一座神秘花园的大门,漫步在一个静谧而蕴藏丰富的宝库中……
感谢书籍的陪伴,让我快乐而幸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