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了,那让人耻辱的东亚病夫的帽子终于被我们抛掉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开始实现重整河山的梦想。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我的祖国开始走向繁荣,走向富强;紧接着,中国大地上又升起了另一朵美丽的白云,氢弹成功爆炸。1978年,改革开放,我的祖国引来了全世界羡慕的目光;1997年,东方之珠香港回归了;1999年,澳门的炎黄子孙也唱着七子之歌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2001年,我的祖国申奥成功,并且从此加入了世贸组织;2003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这一切足以证明,我的祖国是一条正在腾飞的巨龙。
中华人民终于可以重新扬眉吐气了。
但是,我们应该明白,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就是未来强大祖国的建设者,总有一天,前辈们会把他们手中的接力棒满怀憧憬地递给我们,我们要有能力去接受这份艰巨而光荣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