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地域广大有巍峨峻拔的高原,并且修造了与天空最近的铁路,有长年保卫祖国的长城,一起一伏,一直延伸到天边,有水平如镜的西湖,它美丽的景象,悠久的历史,让很多人赞不绝口,留连忘返这锦绣山河,是龙的故土,是民族的摇篮,也是我们生活的家园我们的祖国历史悠久从最早的甲骨文到现在的方块字;从最早的用竹子写字到现在用铅笔、圆珠笔、毛笔、钢笔写字;从最早的用手抓吃饭到现在用筷子来吃饭从最早
光荣的历史,已经过去了美好的未来由我们来掌握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来相传,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响亮的回答.
生命属于我们,我们要更好得使用它,决不能白白糟蹋它我要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垠的价值我要珍惜时间,不虚度年华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的举手发言作业要讲究精字,不要乱七八糟看电视要选择地看,不要什么都看看课外书要讲究三余,比如可以在下雨天看书看的时候,要多动脑筋,要把书看懂,遇到好的词句,要把他记在脑子里我要使自己的生命过得有意义生命在于付出,在于给予,在于为别人着想在学校里,为老师着想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备课,因此,弄得口干舌噪,我们应该上课认真的听,积极举手,让老师少费一点劲;为同学着想,如果同学有什么困难,我会主动的去帮忙,解决困难;为班级着想,我不会为班级扣分,应该要为班级争分;为学校着想,我不会乱扔垃圾,不会破坏公物,为学校争光在家里,为父母着想,我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去做坏事,让爸爸妈妈安心;为邻居着想,如果邻居有困难,我会主动的去帮忙.
有志者,事竟成少年强,中国强同学们,我们是中华少年,我们有责任使祖国强大,我们会刻苦学习,让祖国强大起来亲爱的祖国,放心吧!中华少年正向您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