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伟大的母亲,她养育了十三亿儿女,赐予我们幸福的生活,祝福着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祖国爱我们,我们也用心来爱养育我们的祖国。当我们过六一儿童节时,我每听到一阵阵欢声笑语,我就会想起那些发生战争国家的人民和儿童。他们的生活是那么悲惨,过不上幸福的节日,吃不饱肚子。跟他们的生活相比,我更加难过和悲伤,真希望他们也能过上我们祖国现在的幸福生活,每天面对充满希望的未来。
我们勤奋努力的学习,拿出最好的成绩回报养育着我们的祖国。同样,我也为过不上美好幸福生活的儿童们祈祷,祝愿他们的国家早日摆脱困境,科技一步步发达,远离战争和贫穷的生活,勇敢的面对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