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50字
祖国,是我们出生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我们的母亲中国已经有六十岁了,今天,我们生活得这样美好,是因为革命先驱用生命、用鲜血换来的呀!我们一定要珍惜。
20xx年8月8日,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旁,观看20xx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如此盛大的仪式面前,我们都被惊呆了,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就连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赞叹道:这是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啊!
当我们面对灾难时,我们毫不退缩,迎难而上,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不断发生。无论是残酷的地震,还是肆虐的雪灾,还有那突如其来的非典,我们都一一走过、化解。在其中,我们感到了一种精神,一种大智慧、大勇敢、催不跨的民族精神。我为我们这个民族、这个国家而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当神舟七号在发射塔中冉冉升起时,我感到无比自豪。当航天员翟志刚在太空飘出船舱,进行太空漫步时,我感到我国的科学技术蒸蒸日上。
作为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每次看到我们祖国在各个方面表现出强大实力的时候,心中总是充满对祖国的无比敬仰之情,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争取成为建设我们伟大祖国队伍中的一员,中心祝愿我们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