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上了一节体育课。一上课,老师就带我们去操场。我们排队后,老师带我们去了极点。我们必须爬上去,然后下来。这种运动是我们男孩的专利。所以女生没有参加这个活动,老师给她们安排了其他活动。不过,刘丽有点犹豫。是的,他太瘦了。应该归类为女生的活动,这样更适合他。
开始爬!刘枫、唐欢和周子怡像猴子一样跳起来。聪明伶俐的小刘锐想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爬了上去。轮到我们班两个大胖子了。朱文浩和钟吉强面对着爬杆,双手垂在上面,全身下沉,双脚使劲往下蹬。没有办法,两个胖子只好放弃,在一旁叹气,也没办法。
轮到刘丽了。当刘丽用枯瘦的手抱住攀登绳时,很多人开始大笑,有的甚至“嘘!嘘!”输入。这时,刘丽的哥哥刘枫,抱起抱在胸前的双臂,盯着那些起哄的人。表情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即使在老师面前,拳头也不会原谅任何人。大家立刻不笑了。刘丽又开始爬了起来。可怜的小家伙,用尽力气,脸色发紫,豆汗从额头滚落下来。老师对他喊:“下来!”但他不听,并试图坚持下去。我想他随时都会掉脑袋,摔个半死。可怜的刘丽!我希望我能从他下面帮助他。
这时,我、刘枫、钟锦程、刘锐、朱文浩在大声喊:“刘丽,爬起来!更加努力!”刘丽气喘吁吁,用尽了力气,爬到了离爬杆顶端只有一臂远的地方。
“好!”下面的人大喊:“坚持住!”“嘿,刘丽抓住了爬杆的顶端!”
所有的人都为他鼓掌。“好!”老师还对他喊:“好,下来。”
当刘力落地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开心的围住了他,一起把刘力扔到了天上。喊出:“刘丽,你今天真棒。我们都为你高兴。”平时我们从来没有发现刘丽的坚持,但是这个体育课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刘丽。
刘丽,你真棒!
六年级文章模板
在我们家最辛苦的要算我姥爷了。
姥爷今年70岁,他那慈祥的面庞上布满了皱纹。他爱笑,一笑就合不拢嘴;姥爷是家里爱劳动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开春,过年那天见晚上都围坐在小方桌前。唯独姥爷一个人在做饭,我走进厨房,心疼的对姥爷说:“好了,再别做了。”“没事儿,就这一个菜了一会就好。”您每次都这么说,可是您每次都要把菜全做完了才罢休。
还有一次,那是在秋天的一个晚上,家人都在吃饭只有姥爷坐在一旁看着大家吃饭。我对姥爷说:“姥爷,过来吃点吧。”可您说,我不着急,你们先吃。只要你们觉得好吃我就开心。我对您轻轻一笑,其实,我的心里像塞了铅块似的,沉重极了!等我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您才过来细嚼慢咽的吃起来。
姥爷,您太辛苦了。在您慈祥的面庞上增添了几分疲倦。什么时候您能好好地休息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