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读课文,有的人喜欢跳帅气的街舞,这有什么呀!我呢,喜欢画画,妈妈说:我是一名具有潜力的艺术家,因为有了妈妈的鼓励和赞美,所以我更喜欢画画了。
五岁,我第一次上画画班的时候,学习的是蜡笔画,老师给我发了勾线笔、A4纸、蜡笔、尺子等等,这节课我们画的是猫,老师用勾线笔花了一个猫的形状,并且指导我们在画的过程中,线条要流畅,比例要适中。我们小心翼翼的画着,先画了猫的形状,接下来画猫的五官、四肢、尾巴,一个形象生动的猫就有了,最后我们给猫涂上了漂亮的颜色。
下课了,同学们争前恐后的向老师展示自己的作品,因为老师还告诉我们要评选最优秀的作品,我们一个个焦急的期盼着。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了,最后,评选结果出来了,老师把优秀作品的称号给了我,哈哈!这下可把我高兴坏了,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今天画的怎么样?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亲了亲我的脸说:这是你认真画画得来的结果,瑶瑶,你真是个有潜力的艺术家。
从此以后,我更加喜欢画画了,画画让我的世界充满了丰富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