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篇一_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多彩多样,简直数不清,有:踢毽子,下象棋,跳绳,不过要说最喜欢的那就是打羽毛球。
有一次,双休日,我闷闷不乐地呆在家里,突然想出一个好点子,就是下去打羽毛球,我赶紧拿好球拍,穿好衣服,呀!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又跟谁打呢?哎,又没希望了,这时梦梦姐从房间里走出来,我心想:我总是输给梦梦姐,有时候我很不服气,今天我精神饱满,一定要赢梦梦姐,我拉着梦梦姐对她说:我们下去打羽毛球吧。我苦苦哀求她,她终于答应了。我们决定要比赛,谁输了就要答应别人的条件。战争开始了,我们刚开始打得非常起劲,后来,我非常累了,可是对手却非常轻松,不行,我还要赢,所以我故意打偏,她必需跑来跑去,所以很快她就累了,最后她终于打不动了,向我认输了。耶!我终于赢了,我乐得直蹦高,一边高兴地喊:我终于赢了,我终于赢了!最后我的条件就是我想打羽毛球梦梦姐就陪我打。
在我的课余活动中,有喜有忧,有哭有笑,我在里面得到了许多快乐,也长大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