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一个三年的小学生了,虽然我的学习很紧张,但是我的课余生活还是很丰富多彩的。
课余时,我经常看书,画画,玩滑板,散步,或在家观察我家养的鱼,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和观察狮子头鱼了!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能给我智慧,我无聊的时候就会打开书本到书中找乐趣,我伤心时也会打开书本。有一次,我和哥哥吵了一架,我回到房间,打开书看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就变好了嘛,吵架的不愉快忘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自从我家养了一头狮子头鱼,我就开始喜欢观察他,他头上长了很多肉瘤,圆鼓鼓的。我听说,肉瘤长的越多越像狮子的头,也越漂亮。这也是人们为什么给他取名为狮子头,他的身子也总是圆鼓鼓的,看起来吃的很饱,它的尾巴像裙子一样游来游去,十分美丽。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丰富又有趣呢?
我的课余生活(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