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下五子棋、爬山、骑自行车、打乒乓球,没有一样我不喜欢做的。不过,我还是喜欢读书。
在家里,我做完作业,就开始读书。每当读一本新书时。我都读的的津津有味,非常感兴趣,经过长时间的阅读,我的收获很大,积累了许多许多好词好句。书让我深深的着了迷,似乎觉得自己就是书中的一个人物。每次看书都陷入书中的故事,常常忘记了时间。当然,我也有特长,比如乒乓球是我最喜欢的特长之一,刚学时连握拍子都不会,当我学会握拍子时,教练让我学掂球直到熟练后,才开始学打球。打乒乓球对眼睛有好处,哪怕你眨一下眼就可能错过一个球。当我学会各种招式后才开始真正的打球。每打完一次球我都会汗流浃背,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样一次次的练习能我进步很快,离比赛也更近一步。乒乓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给我的课余生活添加了色彩。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