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事作文400字篇二_腾飞的东胜火车站
位于鄂尔多斯的东胜火车站,它始建于一九八七年。以前东胜火车站是一个建筑陈旧,设备落后,出入不便的车站。新的东胜火车站于2003年正式落成,是神铁路途经的一个最大,最现代化的火车站。
你瞧。机车由原来最原始的蒸汽机。变成了内燃机。更为惊人的是有开通了一列新型的空调旅客列车。俗称子弹头。
站内道岔由原来的人工于动岔道,变成了电气扳动道。只用一个人就能代替五六个人的工作,而且又快又安全。就连机车走到哪个位置从电脑中一目了然。站房由原来几间平房,现已变成三层综合六楼。
站台宽敞、整洁、高雅、美观。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火车站广场就会变成美丽的灯的海洋。
再加上喷泉的这道景观,广场就变得格外繁华,格外热闹。听,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回旋在广场上空。原来是一些孩子在嬉戏,还在玩耍呢!
国家政策要西部大开发,我市也不例外,东胜火车站将是我市的一个中心地,他会变得更繁华,更美丽。
腾飞吧,东胜火车站。
最新: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看书。玩游戏。练武。下棋......轻松而又充实。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下棋。
有一次,跟一位叔叔下棋。以擅长的技术开局,他把威风凛凛的炮一下子冲入我的阵地,我一连串的子都在对方的炮地打击范围之内。我急中生智。上了个士。来了个先弃后取,他的炮一打马,我顺势一平车把他的炮捉死。
他见白打马了,就快速准备攻击,我趁他不备,打了个空头炮,他也不甘示弱,一下子把炮沉到我的底线,我马上把车放在空头炮的左前边,准备平车抽他的车,他见大事不妙,把车潜入我的阵地,我又把三个小兵度过河界,他的两个马飞快地踏掉我的士相,在一旁围观的叔叔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棋盘,我一下子把他的将逼得到处逃,就在他也快要杀死我的时候,我大喝一声绝杀!嘿嘿,我赢了!
下象棋已成了我课余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每天我都利用做完作业以后的点点滴滴的时间学棋,对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