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每天放学在托管班写完作业,业余时间就是学轮滑。暑假开学前,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我特别渴望拥有所有的轮滑技术和各种花样滑。开学后,我每天吃完晚饭,带上轮滑鞋就上五彩城珍珠广场,刚开始,穿上它总要扶着妈妈的胳膊,不敢滑,不知摔了多少跤,腿都摔破了,非常疼,我依然能爬起来继续滑,这点困难难不倒我。三天四天就不用妈妈扶了,围着大广场滑了好多圈,就这样很快学会了。妈妈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要告诉爸爸,我已经学会了滑轮滑,因为爸爸出差去了沈阳。
明天的课余生活我还要继续我的轮滑!
我的课余生活(通用)
我的课余生活狠丰富,有时候学习,有时候看书,有时候下会儿棋总之,我有很多兴趣爱好,但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
我家里有很多的书:《快乐作文》《小学生必读》,《十万个为什么》,《幽默高手》,《微型小说》,《获奖作文》这些都是我非常喜欢的书刊!
书,是知识的海洋,是智慧的源泉,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们走向成功的捷径。所以我爱读书,爱这些为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导航的航标灯。下面,就给你们讲一个我沉迷于书的故事吧!
那次,我去书店买书,和妈妈约好十分钟以后就出去。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二楼,选好作文书准备下去,可是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书让我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我找了一个角落蹲在那看起了书。顿时,我背书吸引住,随着主人公的喜悦,愤怒,悲伤,快乐,我的心情也跟着由喜,怒,哀,乐不断变幻,看完这本,又看那本,根本感觉不到时间的变化。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把十几本书都看完了,直到妈妈进来找我,我才依依不舍得离开,在看看表,天哪!我竟在里面蹲了两个多小时!
五彩斑斓的日子悄悄地在指尖滑过,我也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书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知识,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我喜欢的书,让我们大家一起读书,争做爱读书的好少年!让我们沐浴这书的阳光成长吧!
我的课余生活(汇编)
在学习之余,如果有一段自己空闲的时间,我们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倒也是挺不错的。
我的业余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的,它们足以让我疲惫的身心得以放松,让自己紧绷着的神经暂时舒展开来,尽情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在业余时间里,我一般会自己悠闲地去逛一逛菜市场,买一买自己喜欢吃的水果,蔬菜以及其他美味可口的食物,然后带着购买的东西兴高采烈地回家。
回到家里,就自己动手做几样美味佳肴,炒几个简单的小菜,将它们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餐桌上,接着,便与家人欢欢乐乐地享受这一顿美味的大餐。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神情,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满意地笑了,心里很是开心!也许,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抽出一些时间,自己去买一些可口的食物,做几样美味佳肴,陪一陪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吃一顿饭,也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得舒畅愉快。
这就是我的业余生活,也希望大家都能轻松愉快地度过自己的业余生活,做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好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读书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它们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如成群结队的蜜蜂;如姹紫嫣红的花朵但是,我的课余生活最大的乐趣是读书。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喜欢全神贯注地读书,也喜欢买书。只要经过书店,我总是会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一本新书。我的书可多了。书架上,床头上,书桌上,都堆满了书。我从课外书中懂得了美丽与丑陋,知道了善良与邪恶
有一回,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了不起的狐狸爸爸》,书里面精彩的内容又把我吸引住了,直到肚子饿得直打鼓,才想到还没有吃晚饭。
书,是成功的大门;是希望的彼岸;是知识的大船。看书,让我找到了快乐;看书,让我增加了自信;看书,让我学会了坚强。看书成了我的一种生活习惯,看书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推荐:我喜欢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生活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有画画、游戏..我最喜欢吹泡泡。
开始做泡泡水了,我找来了洗衣粉、吸管,一次性杯子一杯自来水,我先在杯子里放了些洗衣粉,再放点自来水,泡泡就诞生了!
我先用吸管蘸了蘸泡泡水,放在嘴边一吹,一个个美丽的泡泡,便从吸管上飞了出来,有的像一个个大肚将军,有的像连接在一起的双胞胎,有的泡泡冉冉上升,要和太阳公公问好,有的泡泡使劲往下飞要和五彩缤纷的花儿姐姐玩游戏,有的停在空中和蝴蝶妹妹跳舞,可是,好久不长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只小花猫,用爪子碰碰,一个个泡泡碎了,可一个个泡泡又诞生了,色彩斑斓的泡泡在白云和阳光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吹泡泡今天真开心呀!
最新:课余生活
说起课余生活,那可是必不可少的,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说上网、打篮球、跳绳、健身,这些生活既健康又充满趣味。
我的课余生活时间太多,大多花在打篮球,特别是在天晴的时候,我经常去学打篮球,每次大哥哥们打篮球时我都会去,他们有时会教我几招,渐渐的,渐渐的,我学会了打篮球,我叫几个小伙伴,让他们尝尝我的招式,我们两人一组,共两组。我先来个神龙摆尾,把球投进去,我再来个三连球,把球投进篮筐。就这样,我们组胜了三个球,他们组胜一个球,我们还想再打一次,但天已经渐渐黑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