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历史名城??孝感,它被称为董永故里。这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河口大桥,那里春天的景色格外迷人。
春天,堤坝上的小草绿茸茸的,草里点缀着色彩缤纷的野花。河边的柳树格外引人注目,一丛丛,一片片,柳叶嫩黄嫩黄的,柔软的柳条像长长的头发在风中舞蹈。
堤坝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那些风筝五颜六色,形状各异,有奥运福娃,有老鹰展翅,有蝴蝶飞舞,有虹猫蓝兔,多得数都数不清。每个风筝都飞的那么远那么高,高得像是飞到太阳上了。还有的人在堤坝边野餐,烧烤。还有的人坐在堤坝边观赏春天的美景。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河口大桥的美景。
推荐:乡村美景
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早饭和爸爸去表叔家。
我们开车出了城,公路边的景色渐渐由高楼变成农田。偶尔有一两做农家小院散落田间。大约三十分钟我们就来到表叔家,表叔家在公路边,在向里走三四分钟就到了。两旁都是麦田,绿绿的麦子已经抽穗了呢!
我们停好车,表叔就上前迎接我们。我看见溪水里鸭子嬉戏水中,即使有妇女在导衣它们也从不吃惊。还没走到家我就看见屋前钟着几棵芭蕉树,像是士兵们在保护自己的家园。
在屋前的水泥坝子上的左边上角还有一口压水井,表叔一家的生活用水全靠它!小时候她可是我最爱的玩具,每次去我都挣着帮大人揺把手,看着流出来的水,觉得神奇极了!
屋后是一片竹林,走进竹林就觉得一切都凉爽起来,地上铺满了枯黄的竹叶和笋壳。竹林里还有一群母鸡在林中觅食,它们到处刨来刨去,这里啄啄,那里啄啄,我最爱的就是玩逮鸡的游戏,常常把它们赶得鸡飞狗跳,真是太好玩了!
临走时,表叔送了好多自己种的菜给我们,等寒假是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