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新年作文200字
十、九、八、七每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家乡的人们就不由自主的放起鞭炮,噼噼啪啪,闹极真搞度东真了。我还喜欢唱戏,不信,我给你们唱几句: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什么,继续唱下去。不不不,我可没这能耐,还是听我说吧!那是新年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戏场看戏。戏场里的人可多了,有黄头发的,有黑头发的,还有白头发的。他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心极了!叮叮叮戏开始了。马上要上场的是花旦,她挥动着那长长的袖子,从天而降。那美丽裙子在天空中一闪闪的,好看极了!当然,新年可少不了那一顿香喷喷的团圆饭。每当这个时候,我总要第一个冲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可妈妈每次都得在我身后唠叨,说什么,要等大家都到了才能吃,真搞不懂。你的家乡一定也很有趣吧!快和大家一起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