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村庄,村庄的边上有一条美丽的小河。
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小河上的冰块一点一点的融化掉了,小鱼从水里跃出水面,燕子排着整齐的队伍飞过来,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小河的旁边野草长的更茂盛了。有时,在小河上飘来阵阵欢笑,原来是几个小朋友在河里打水战呢!他们玩的可开心了。
秋天,小河的旁边有几棵棕树的叶子枯黄了,所以小河上有一些黄树叶在河面上飘,有时叶子落下来,像似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走过来一看原来是叶子啊!
冬天,小河面上结满了厚厚的一层冰,有些小朋友穿着滑冰鞋,在冰面上滑冰呢!
我爱小河,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