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范文:二年级作文之三
我想发明一种叫“金马号”的机器人,它可以翻译各国语言,还可以打拳击,而且它还能做各种家务活。
“金马号”什么家务活都干。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家很乱,而且肚子很饿,你就可以让“金马号”来帮你打扫卫生,帮你烧饭。而“金马号”的电是可以通过劳动来获得的!这样,“金马号”是不是帮你省了买电池、充电的费用了吗?“金马号”还可以将废品回收利用,变成全新的小玩意。
“金马号”还会打拳击,使那些不能上拳击舞台的人完成拳击梦!“金马号”完全是由声音控制的,还刀枪不入,任何武器也不能伤到一点零件,也适合打仗。如果拳击比赛时,双方都用“金马号”的话,那就谁也伤不了谁了!你瞧,这就是“金马号”的坏处。
“金马号”的翻译本领虽然有点弱,不过至少可以为你翻译各国语言了,你只要有了“金马号”,就可以与五湖四海的小朋友交朋友了!即使你不会说异国他乡的语言。
我希望将来当一名科学家,完成这个愿望!
优文收藏: 二年级读书笔记之三
今天,我又读完了一本书,叫《狗来了》。讲述的是狗的孩子们都成家立业了,老伴也去世多年,狗走啊走,准备干些什么。狗会木匠,还能出色地用口哨吹出九首歌曲,它还会嫁接植物,还是位有证书的游泳救生员和消防员,它还会做鸡蛋面、疙瘩汤、土豆烧牛肉、香草布丁,总之,狗在很多场合都能派得上用场。
他走到了一家叫“强悍的海因里希”,狗进了这家店,点了许多好吃的,店长说:“强悍的海因里希是我死去的爹,我叫温顺的海因里希!”温顺的海因里希想让狗到他们的店里当保卫,专门把不规矩的顾客扔到店堂外,狗答应了。过了一会儿,来了一头猪,温顺的海因里希让狗把猪赶走。狗不明白,“那头猪经常来,它好赌博,迟早会把你的口袋掏光!玩牌时,它会作弊,反正你是赢不了的!”了。狗不信,结果是猪真的把狗口袋里的钱赢光了。餐厅里的人都说了一定要把猪关进监牢,但狗还是相信猪,就准备和猪一起去周游世界。
后来,狗又进了剧院,猪与狗一起演王子寻福记,猪在舞台上捣乱,狗按耐不住,只好自己走了。狗又去当老师,又帮猫照看三十只小猫,狗住院了。
世界总是多姿多彩。什么样的人都有,需要自己去交朋友。
二年级作文(通用)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里休息,妈妈在洗衣服,爸爸去上班了。我看见家里的地面很脏,就想帮妈妈扫地。
我就拿起笤帚从里间开始往外间扫,当扫到茶几那里是,感到茶几下面有东西,我就趴在地上,把笤帚横过来扫,结果滚出来一颗棋子,我把棋子放回盒子里,接着把地面扫完,用簸箕把垃圾除掉。
看着这干净的地面,我心里非常高兴,心想:妈妈一定会夸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