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两个布娃娃,它们是两条可爱又小巧的小狗布娃娃天蓝和瓦蓝。
天蓝是瓦蓝的弟弟,大概小半个身体。天蓝有一对水盈盈的眼睛,就好比两颗耀眼的珍珠。珍珠的下面还有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非常可爱。
瓦蓝是哥哥,它有一块与瓦蓝色相近的小布,是我送给它的,希望它能照顾好弟弟。
它们俩是住在我房间里的两个布娃娃,一开始就住在我床的对面,整天都抱着我的被子有什么让它们喜欢的地方。它们俩也是一对玩皮蛋,每次都见它们从小床上掉下来,满身的毛都皱成一团。最后我无可奈何,只好把这俩个小家伙给放在我的床边上照顾。
这么顽皮的布娃娃你们一定没见过吧!要是你们有天蓝和瓦蓝,是不是会为它们这性格感到可爱呢?当然会,这样的两个小狗布娃娃有谁不喜欢?
二年级写人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它们帮助我争夺到了我们家独一无二的称号:那就是如意之眼我可喜欢这个古怪的名称了.
我这双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十分敏锐,还得过二点零的视力呢!现在你应该相信我这双眼睛的超级能力了吧!
平时这双眼睛没什么特别之处,可是在检查作业时,这双眼睛的能量好像增大了一倍似的,把每个字,每笔每画都会检查出来,尤其是考试的时候,帮助我取得了好成绩.
还有一次,我在田野里看见一群可爱的山羊,可是爸爸妈妈却看不清是什么东西,只有我的眼睛最明亮,看的最清楚.
今天,学校又要检查身体,我的视力还是没变,并且全身一切正常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里,把这个好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出去,连邻居们都知道了.
哈哈哈哈,我的眼睛真明亮啊!身体真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