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有时它可以让你放松心情,有时可以让你捧腹大笑,有时可以让你了解知识,还有时可以让你写作内容更加丰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小男生杜歌飞》、《小女生金贝贝》这些作品当中,可以让你放松心情。《爆笑乐园》可以让你捧腹大笑,《宇宙大百科》之类的书可以让你了解知识,作文书可以让你的写作内容更加丰富。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我喜欢读书!我爱读书!
精选:种棒棒糖的乐趣(通用)
时光老人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在这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我一串串的由小到大的脚印,其中,有一个最深的脚印那当然就是那件我怎么也忘不了的事。
这件事是在我六岁时发生的。我特别喜欢吃糖,尤其最爱棒棒糖,伤心时,只要有一个棒棒糖就能立马开心起来。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棒棒糖,我就想:每次都是一个棒棒糖,这哪够我吃呀!不行,我得想一个办法,让棒棒糖变多才行。这时,我就在门前走了走,发现奶奶在种菜,我脑子一转:我可以种棒棒糖啊!这样就变多了!过了好一会,我把棒棒糖种好了,又在自言自语地说:我不能让妈妈发现我在种棒棒糖,不然,我种出来了妈妈要拿走的。说完,我拿了一个碗把它盖住就走了。
没想到,竟然被妈妈发现了。我站在棒棒糖前:妈妈,不要拿走我的棒棒糖。妈妈不但没拿,还亲切地说:好,妈妈不拿,不过种出来了不能吃太多哦!说完,妈妈就走了。
第二天,我来到了棒棒糖前发现长出来了六个棒棒糖,我开心极了,拿着棒棒糖给妈妈看:妈妈,你看,棒棒糖长出来了!长出来了!妈妈看见我这么开心,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已经长大了,已经知道棒棒糖不可能种出棒棒糖了,已经明白当年那六个棒棒糖是妈妈放在那儿的,可是,我依然很快乐,也体会到了种棒棒糖给我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