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山公园风景优美,是个游玩的好去处。
春天,小草冒出了尖尖的头,树木长出嫩绿的枝条,一阵微风拂过树林,树好像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花儿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深蓝的、粉红的、鹅黄的、橘红的,好像在举行一个盛大的舞会。各种各样的小鸟买到树枝上拍拍翅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树木长得非常茂盛,绿油油的,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知了放开歌嗓,知了,知了地唱着欢快的歌曲。太阳用炎热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秋天,树叶换上了秋装,落了下来,好像一只只黄蝴蝶在林间跳着优美的舞蹈,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软软的毛毯,踩在上面,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一只只小手,像一把把小扇子。只有松柏一年常青,像一个个士兵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儿,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向温暖的南方。小鸟衔来又细又长的树枝仔仔细细地筑起巢来准备过冬。
冬天,雪花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来我们这儿做客。很快,大地就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树上积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好像给树披上一件雪白的披风。你瞧,那群小孩正在打雪仗,脸上挂满了天真的笑容。那边又有一群孩子正在堆雪人,黑黑的眼睛,红红的鼻子,脖子上围着一条漂亮的围巾,可爱极了!那群小孩看了,心里乐开了花。
杨大山公园一年四季风景优美,百花盛开,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