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从头开始,就连同桌也不例外。
我现在在我们班的中北排倒数第二位,我的前后左右分别是张苡宁、李嘉城、白佳辉和张诗岚。他们有的活泼、有的幽默风趣、有的脾气暴躁、但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先来说说我的知心朋友张诗岚。
她长的很漂亮,也很精神,一双迷人的眼睛,樱桃般的小嘴,长长的头发,再加上弯弯的眉毛。真是越看越让人舒心。她很爱笑,我们再相互交谈中她时不时就笑两下,而且笑的时候,还会显出好几个酒窝来。
她不仅人长得好看,而且跑步也很快,听说她要去比赛了,在这里为她加油!
接下来是我的同桌白佳晖。
他不怎么瘦也不怎么胖,但他看起来很有精神。长着乌黑的短发,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虽然他的成绩时而好时而坏,可他为人正直,说话从不拐弯抹角,但他无论上什么课时,总要与我前位的同桌刘硕讨论机密信息。
然后介绍的是我的前位张苡宁。
她带给我的印象十分深刻,因为每次换位她总像是阴魂不散似的坐在我的附近或周围。她那月牙似的眼眉长着一头带着自然卷的头发,每天换着各式各样的发型。在有困难的时候总会伸出一把手来帮助我。
最后介绍的是与广东潮州的实业家、慈善家李嘉诚爷爷同名的后位李嘉城。
他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脸上戴着黑边的眼镜,下面镶嵌着炯炯有神的眼睛,满脸的学问。他总是能及时帮助需要帮着的人。
在我的身边还有许多像张诗岚、张苡宁、李嘉城和白佳辉一样的朋友,他们让我学到了很多知道,他们不仅是我生活中的老师,更是与我并肩同行的益友。
推荐:考试前后
心情犹如天气,时而阳光灿烂,时而风雨交加:因为今天要语文考试,我心情犹如天气般的多变。
上课铃响了,魏老师严肃地说:今天语文考试。我迫不及待地拿上卷子,赶紧奋笔疾书,我听到那笔和纸摩擦的声音不愧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卷子不知不觉的被我写完了。我检查了一遍,我想:一定能考一百分。于是我的心情犹如阳光灿烂。过一会儿我就交卷子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老师开始宣布成绩,我的心跳加快有一种窒息的感觉。朱婧怡95。5分,我非常开心。
月考前后优秀范例
一大早,还没踏进教室,就有吱吱喳喳的吵杂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真是没想到,等一下就要月考了,居然还有人有闲功夫,在那儿吵吵闹闹的;教室里,只有一些同学坐在书桌前埋头苦读,用心的准备考试的到来。
当 当!当!令人闻之丧胆的钟声响起。没想到,才刚开始考试,有人就当起了长颈鹿东张西望的,有的还假装打哈欠,左顾右盼我想他们一定是平时没有用 功读书,只知道游手好闲,在考试前才临时抱佛脚,真是不应该。何不学学我,平时回家就用功准备,等到考试的时候就能轻松应付了!
考完试后,大家都筋疲力尽,有些同学自信满满的,好像很有把握的样子;而有些同学急着找人问答案,深怕自己粗心大意,把成绩给考砸了星期三,老师把大家的考卷都详细的批阅一次,可是,我看老师每改一张考卷,脸色就愈难看,我心里便愈来愈担心。当老师把考卷发下去的时候,有的同学一拿到成 绩,心情就变得很开心,满脸笑意;有的同学,一见到考卷上的成绩就愁眉苦脸的,还有人直冒冷汗,我想:这就是上课不专心,回家就只知道玩,不复习功课的后 果吧!
经过这次的月考,大家应该都深深的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吧!其实,只要平时用功读书,懂得温故知新,上课要专心听讲,用心抄笔记,就算是再难的考题,也可以十拿九稳,考得好成绩。
精选:读《丑小鸭》有感100字左右(通用)
今天我读了《丑小鸭》,有感受。
丑小鸭一生下来,因为长的丑,人类和小动物都不喜欢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里受尽了折磨,后来终于飞了起来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
看了《丑小鸭》的故事,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做一定会成功的。我自信一定会像丑小鸭一样,靠自己的努力飞机来的。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祖国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手里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