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200字
皎洁的圆月挂在海阳市的枝头上,银光洒满了大地。我踏着这一地碎银,又来到了空荡荡的花坛前。啊,两年了,夜来香都没有在萌发;两年来,我和小伙伴们在不曾说笑过。
也是一个新月初生的夜晚,我来到院子里。花坛边,夜来香悄悄绽开了洁白的花瓣,晶莹的露珠在花瓣上轻轻滑动,温馨的清香充溢了院子的每一个角落。老远,小伙伴们就在招呼我。我们用红领巾舞在手上,在胡同、院子里瞎疯,或摘大把大把的夜来香,让天天为我们做花冠。君君摘了一串特变漂亮的夜来香,明明眼馋了:给我!追上就给!两人绕着花坛跑,我和天天也跟着追君君,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风,那么轻;月,那么明;草,那么有生气;我们的友谊,那么纯;洁白的夜来香,那么美。
又是一个夜晚,星光暗淡,月光朦胧。我们在夜来香旁,明明满不在乎地扯下一把夜来香,弄碎了,扔在地上,从今以后,我们绝交!明明带着MP3,潇洒地走出了院子,天天用轻蔑的目光斜了一眼惊恐的君君,说了一句我不跟这种人玩就从容地走了,君君用嫉妒怨恨的眼神瞪着我,哭着跑回了家。我呆呆的看着这一地夜来香,心也碎了。夜来香,你该高兴了,从今以后,不会再有一起顽皮的孩子来纠缠你了。夜来香无语,只抖落下一串沾满露水的夜来香。啊,夜来香,你流泪了,你也害怕孤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