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时间似流水,转眼,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
夜幕降临,天空中显得有些阴天,没有几颗星星的陪伴,明月如镜,满月如盘。
这样的节日,少不了去好地方玩。爸爸骑着摩托车,三口人去公园赏月。
我们来到公园,等待圆月出现。等呀!盼呀!月亮终于出现了!她慢慢地,慢慢的升高,渐渐地露出她那迷人的笑脸。人们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她却害羞地用洁白的面纱遮住了脸。
今天的月亮与往常不同,刚一出现就显得格外明亮,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给人们增添了快乐!月亮又大又圆,像一个大月饼,让人馋的就想马上要她一口!皎洁的月光照在湖面上,给波光粼粼的湖面,添上了光彩。
回家的路上,银盘跟随我们,但似乎有些害羞,我死死盯着它,刚和妈妈说话的功夫,它悄悄躲进云里,好长时间,再出来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