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谊作文350字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张晓凤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称得上是知己。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和她也总是吵吵闹闹的,可这点小吵闹也丝毫伤害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一次,我正处在气头上,正巧,张晓凤走过来想问我一个问题:顾想敏,我想问你还没等她说完,我没好气地对她说:有什么问题自己想,我正烦着呢!我本想她听了会调头就走,没想到,她反过来安慰我:呀,你这是怎么了,像吃了炮弹似的。谁惹你生气啦?我对她吼道:不关你的事,你最好别管!她先是一楞,然后却自我怪罪起来:是不是我惹你生气啦?对不起哦,你别生气了,我去问朱敏敏吧。说着,她走开了。
后来,我的气消了,冷静下来仔细一想:我这是怎么啦,自己生气,关她什么事,干嘛吼她,真糊涂。对,应该向她道歉。我起身向她走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丝毫没有怪我,却怪自己没有和我好好交流。这件事过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我懂得了关心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
太棒喽!,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走进了足球场,开始了踢足球的乐趣
哇!漂亮的飞球!,同学们感叹道。这时,足球像长了翅膀似的飞了起来,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突然,我想到了一点:平时同学们踢足球总是喜欢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比如一个同学不小心踩到了另一个同学,那他们两个吵起来的可能性是99.9%。今天会不会吵起来呢?当然我可不希望在吵架了!刚想到这里,那顽皮的小足球就朝我滚来了。我赶紧冲上前去,猛地踢了一脚,只见小顽皮迅速转身,朝对方的球门滚了过去。这时,正当我们队的球员暗暗高兴时,对方的一位主力队员猛地一踢球,那小顽皮又向我们的球门滚来。还好,在守门员的拦截下,小顽皮没有进球门还好,这场球赛踢得比较顺利,没吵架。我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保持下去!
球场如战场,有着明确的分工:前锋、中锋和后卫。是前锋,就要冲;是中锋,就要等;是后卫,就要守。有了分工,还要有密切的配合:得到球的球必须把球传给有机会射门的球员,而不能因为自己想得分去射没有把握的球门。这样会使整个团队没有得分的机会。而且踢足球因为奔跑速度较快有可能会造成对方或自已受伤,如果你说怕疼、受伤,那你踢什么足球,玩什么东西?这都是一样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宽容。你不宽荣,今天让人家难看了,人家以后就不会理你了一个团队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退一步,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