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200字
老师,你别看我整天说说笑笑,其实我心里还真有一件事,让我整天坐立不安、难以释怀。
那是在一个午自修下课,同学告诉我有人在说我坏话。我本来就心情不好,一听更是火冒三丈。便不去理会,管自己去上体育课了。她似乎也察觉到了我的反应。
她把我牵到阳台上,向我道歉,对我说尽了好话。而我却当作耳旁风一样,左耳进右耳出。也许她真地很想挽回自己的过失,便开始哭着求我,我终于开口了。但我也哭了,真得很想接受她的请求。可为了顾及面子,我只有硬撑着了。
她终于放弃了这段友谊。风已经把她的泪吹干了,留下的是两条泪痕,她头也不回地走了,也把这段曾经刻骨铭心的友情带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独自在看台上哭泣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而我和她就像擦肩而过的陌生人,谁也不理谁。
老师,说真的,我真想再回到那节体育课。如果她还能握手言和,我一定会同意的。可一切都因为我的矜持而失去了晚了
记得有位名人说过:如果别人伤害了你,你就要忘掉它;如果你伤害了别人,你就要永远记住它。我开始后悔自己的小心眼了,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不给她机会?实际上自己却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
友谊,你还会回到我身边么?朋友,您还属于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