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中秋节,我和我的伙伴去爬白云山,我们一起坐540公交车前往。我一上到车,好挤啊!我觉得好像四面八方的墙卡住我的身体,妈妈说:肯定有很多人去白云山。
下车了,啊!好凉爽啊!比刚才像在蒸汽室里一样的感觉好多了。我回头一看,果然,有很多人下车,到了白去山,哇!白云山人山人海,人多的像蚂蚁。开始爬山了,爬到半山腰,妈妈说很累,要休息一会,我们休息了一下,吃了一些东西,就充满了力量。我奋力的向山顶爬去,刚开始爬台阶并不陡峭,最后,台阶越爬越陡峭,差不多到山顶了,连爬一级也很吃力,爬呀爬,我和伙伴终于爬上了山顶。
我站在山顶抬头望,八月十五的月亮圆的像一个大玉盘,高高的挂在天上。我们打开了报纸,坐在地上下象棋打牌,到了十二点,我们该回去了,我们坐索道下山,我在排队的时侯,那条路弯弯曲曲的,像走迷宫一样,队排的像长龙,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我们了。坐缆车的时侯,我觉得很过隐。下了缆车,我们就坐公交车回家了。
这真是个快乐的夜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