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也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节日。
在这个中秋节里,许多人和家人团聚了,可是我的奶奶,姥姥都在很远的地方,爸爸又在外地工作,所以没办法团圆,可是那一天我也过得还算高兴,因为我和刘馨泽去了宝龙游乐场。
我们一进游乐场,哇!好多游乐设施呀。我们的妈妈买了票,一张票可以玩三个游乐设施。我们玩的有一个叫激流勇进,先在一个车上坐下,开始时不可怕,可是突然一个很陡的斜坡,那个车飞速地疾驰下去,砰,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惊心动魄,不由得就让人大叫起来。
我和刘馨泽又玩了一个扎镖的游戏,开始,砰砰两声,我们一人扎破了一个,又一镖,刘馨泽一下扎破了两个,可是管发奖的那个人说:一镖只能算一个。最后,我扎破了6个,她扎破了7个。
我们最后玩了一个投沙包的游戏,那个很难,因为每个奖品都隔了很远。我们一个人投了四个,每人只中了一个,因为实在太难打了,就跟海底捞针一样难。
在这个中秋节,虽然我去了宝龙游乐场,可依然不是很开心,因为还是没有和爸爸团聚。每次,只能和他通电话,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守在我和妈妈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