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今天是所有人团圆的日子-----中秋节。我首先祝爸爸妈妈中秋节快乐!此外我要向老师说:中秋节快乐!
原以为今天可以尽情地赏月了,可天公不作美。月亮今晚偏偏躲了起来,我的心情一下沉落了许多。对妈妈抱怨说:八月十五月儿圆,谁知云儿遮住脸。妈妈听了兴奋地说:噢,你说的太棒了!我此时不知道妈妈是真夸我还是鼓励我,反正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接着对妈妈说:虽然没有了月亮,但人们应该更高兴。妈妈吃惊地问:为什么?我说:没有了月亮不代表没有了快乐,没有了月亮不代表今天不是八月十五,也许月亮正在家看残奥会呢,忘了出来了!我的话不仅把妈妈逗得开心地大笑,也给今晚增添了几许快乐。
没有月亮的中秋节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无穷的喜悦、无穷的想象、无穷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