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八月十五,是个团圆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去奶奶家过中秋。
在过去,八月十五这一天人们都要与见家人团团圆圆,也就有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佳句。在今天,人们也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回家与家人团圆。去奶奶家时,马路上人来人往,都提着成盒的月饼,大家都想早一点和家人团圆吧!
到了奶奶家,爷爷奶奶都特别高兴,妹妹也早早的起床兴奋得等我们来到。
晚饭时,大家一齐在圆圆的桌子上吃着圆圆的月饼,其乐融融。吃完团圆饭,天已经黑了,抬起头就能看见那轮圆圆的,皎洁的,八月十五的明月。月亮很大,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像一块翡翠,镶在蓝宝石面上。我突然想到,那些不能与家人团圆的人们是不是也能看到这一轮明月呢?希望这皎洁的月光能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正所谓天涯共此时,有谁能不为看见八月十五的月亮而想起家人呢?
月圆,饼圆,人团圆,愿天下事事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