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这令我很高兴。我坐在窗口,想起昨天的一件事,这件事虽然很普通,但是证明了友谊是多么珍贵呀!
随着优美动听的铃声骤然响起,放学了。我来到家门口,一摸书包,呀!我发出尖叫,我的钥匙没带。我愁着眉头,苦着脸,只好去邻居家---赵晓薇家了。我来到她家,发现于瑶瑶也在,不过,她们好像在谈论着什么,我顿时来了兴趣。
我放下书包,啊,不好!我不小心把头撞到于瑶瑶的背了,由于比较重,她的眼睛顿时通红,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止不住地掉,我的心里坦然不安,以她的脾气,肯定会回家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于是我来到她家,我望着她,欲言又止,脸憋得像块红布似的,嘴张了张终于还是没有说出来,她好像明白了什么,笑了笑,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不要紧,都过去了,常言道友谊无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