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美丽的校园作文150字
我在公园小学上学,校门口那金光闪闪的公园小学四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清晨,我来到学校,值日生认真地打扫着校园,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预备铃打响了,同学们飞快地跑进教室,开始了一天的学习。很快,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朗朗读书声。
中午,放学铃声打响了,家长潮水般涌进校园,整个校园都是孩子的欢笑声和家长的呼唤声,一年级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扑进家人的怀抱,很快,校园恢复了宁静。
傍晚,校园是昆虫的乐园,蚂蚁成群结队地跑来跑去,寻找可口的食物;蝉在尽情地唱歌,大叔像一个个士兵守护着校园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