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桂林游150字
去年国庆节放长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弟弟一起去桂林游玩。
我们坐着竹筏游漓江,江水清澈透明,江面上碧波荡漾,周围是连绵起伏的群山,远远望去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骆驼,有的像笔架真是千姿百态。
河面上有一只竹筏,竹筏上有一个渔翁,唱着渔歌用竹篙轻轻划动小船,只见它用篙向水里一指,几只鱼鹰唆的一声钻入水中,不一会儿有一只鱼鹰叼起了一条鱼,真是有趣。
远处的岸边榕树茂密,透过树林能看到漂亮的壮乡的房屋,隐约听到人们对歌的声音。
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