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作文15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日历的翻动,当日历翻到最后一页,二00九年的元旦悄然地来到了。今天和平时一样,没有一点节日的气氛,吃过早饭,姥爷带我到顾乡公园赏雪。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冬天的阳光没有夏天那么刺眼,变得柔和许多。暖暖得照在身上,舒服极了!像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我。
也许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这里游人很少,公园的长廊里有几个老人边晒着冬天的太阳,边聊着天。但是这里的雪景很美,整个公园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毛毯,简直就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树是白的,大地是白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白茫茫的,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远远的望去,长廊与亭子的瓦片上,积起厚厚的雪,屋檐下挂着一只只的红灯笼,被雪厚厚地裹了一层白色的衣服,仿佛镶嵌在白玉中的红宝石,多么宁静祥和的一幅画。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景色壮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