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作文150字
春天带了,院子里的杏花开了,十分漂亮。
杏花的花萼由白色到米白色到浅绿色再到深绿色,默默地衬托着上面粉色的花朵。花朵成浅粉色,最接近花萼的那一片是白色的,渐渐向上是浅粉色,最上面是桃红色的。五片或六片花瓣围成一朵花,中间有黄色的花蕊,风一吹就会荡起一阵一阵波浪,漂亮极了。那金黄色的阳光照射在花瓣上时,院子里就会弥漫着阵阵幽香。
杏花在饱受干涸、虫咬等挫折后依然顽强生长,人何曾不是这样呢?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人饱受生活的艰辛,处于危难和挫折生活的人们,最能经得起挫折和考验,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并学习他们不畏艰险,笑对坎坷的品质。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应该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关键和方法。
我喜欢这美丽的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