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作文150字
春姑娘来了,校园里到处生机勃勃。你看,操场上荠菜花开了,毓秀园里菜花开了,桃花开了,杏花也开了。
站在我们班的门口,就可以看到那颗杏树。它似乎是毓秀园里最高的一棵树,它是那么结实、挺拔,就像毓秀园的哨兵一样。
杏花有五片花瓣,每片花瓣都是半个椭圆形的,整个花朵看起来像五角星,也像桃花。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就会跑下去玩。玩累了,就坐在树下休息,然后接着玩。有些同学还下去捡了几片花瓣或几朵杏花,准备带回去当做标本。杏花的叶子是嫩绿色的,似乎跟草原一样绿,有人还把杏花的树叶带回去当书签呢!有些时候,杏花的花瓣落了,春风吹来,就下起了杏花雨如果有人站在树下的话,一定会有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