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书心得200字
西游记的
诚信——《夏洛的网》读书心得300字(汇编)
在前一段时间,我读完了《夏洛的网》这本书。
书中主要讲述了在一个谷仓里生活着一只叫威尔伯的小猪,可是有一天它听说主人要把它杀掉,用来做火腿,它害怕极了。就在这一天,小威尔伯交到了一个了朋友,叫夏洛特。夏洛特是一只蜘蛛,是它救了威尔伯。因为它在猪栏上织上了王牌猪、了不起等字,最后威尔伯得到了冠军猪的名誉,也就没有被杀掉。可是夏洛特累的快要死了,在它将死的时候,它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让威尔伯帮它孵出500只小蜘蛛宝宝。威尔伯终于没让夏洛特失望,孵出了蜘蛛宝宝,并和它们成了好朋友。
读完这本书,我的感受是:同学和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要珍惜朋友之间这种友谊。帮助别人不求回报,对于帮助过自己的人,一定要感恩。我要让自己成为像夏洛或威尔伯一样的讲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