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一本充满幻想的名著,它的幻想和生活多多少少融在了一起。有些真实,有些虚幻,不会太过分。
这本书里体现了各种人的性格,他们阴、险、善、良,让我知道哦了社会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
西游记中友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和一位我不知道是不是主角的白马龙。
这几位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它虽然调皮,有时会乱发脾气。比如《五庄观偷吃人参果》那一场,它推倒了产人参果的树,这一点让我觉得它太调皮了,可是我看到它后面为了不让师傅受一点伤,让自己来受罚,虽然祸本来就不是它师傅闯的,虽然他不怕火烧、油炸、被鞭子抽,但是它那种要保护师傅的决心把我给感动了。
唐僧跟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就像一家人,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家庭。就算经过多少的挫折、分离、伤心、难过,它们也永远不会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