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爸爸在网上为我订购了一套健身拉力器,没想到今天就到货了。爸爸之所以给我买这个拉力器,是为了让我锻炼身体,并且治掉爱驼背的习惯,哈,看来暑假又要多一个锻炼身体的活儿咯!
本以为用拉力器这玩意,可真是小菜一碟,但当我打开包装时,不禁吓了一跳。只见两柄把手间绑着四根钢筋,钢筋个个粗壮,一副坚不可摧的样子;我寻思:以我的力气,应该可以把它拉的很长很长吧!买那个东西干嘛呢,那么容易。出乎我的意料,当我使劲一拉,四根钢筋竟然纹丝不动,我又使上全身力气,拉力器还是丝毫未动,爸爸见状,哈哈大笑地说:以你的力气,就从一根钢筋练起吧!我又想:四根我敌它不过,一根恐怕也不容小觑。当爸爸卸完三根钢筋时,我满脸紧张的尝试了起来,我挥动手臂轻轻一拉,并没感到什么阻力,我再次拉大,仍然很轻松,哈哈,没想到一根这么简单!爸爸见我得意的样子,说道:你这样拉一次多简单,你能连续拉一百次吗?我得意洋洋的拉了起来,结果不到二十个,就被打败了,天哪,这年头,对待什么事情都不能疏忽啊!!
啊,拉力器真可怕,一根都能把我累成这样,四根一起,强强联手,筋多力量大啊,那我岂不是要练到二十多年,才能拥有如此境界,我的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