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的笔,有很多类型:有铅笔、钢笔......五花八门,简直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可是现在我们用的圆珠笔很容易漏墨,令书面非常不清洁,而且外形也不美观。所以我想发明一种万能圆珠笔。
这种笔不但设计科学,而且造型美观。它身穿一件紫红色的大衣,外表有很多惹人喜爱的图案如:小猴摘桃,小猫钓鱼......可爱极了!
这种笔的功能可多了!如:当你心情不好时,你只要按左边的黄色按钮,就会响起优美的音乐,让你忘记一切忧虑。笔芯的上面有一盏红色的小灯,当你写错字时,这盏小灯就会闪闪发光的提醒你,那就不会写错字了!这种万能圆珠笔是不会漏墨的,因为它有一种特殊的材料固定在笔尖上,当笔漏墨时它能反吸收,所以是不会漏墨的。神奇吧!
万能圆珠笔还是个知识渊博的老师,当你写作业有不会的题目时,你只要按笔尖旁边的一个蓝色小按钮,‘万能圆珠笔’就会像老师一样教你,到了考试你准能考到100分的。如果你想拿它来作弊,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万能圆珠笔装了监控器,使你无法作弊。
万能圆珠笔神奇吗?终有一天万能圆珠笔它不在是一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