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支漂亮的圆珠笔,蓝色的笔杆上顶着一顶潇洒的帽子。但是它的缺点有很多:老是漏笔水,写错字。所以,我以后要发明一种万能的笔。
这支未来的笔有娱乐功能。只要按下蓝色按钮,写字的时候,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我们有些小学生每次写作业时都觉得厌烦,而我正好满足了他们的愿望。只要他开始写字,笔就发出了美妙的音乐。有些懒惰的人不想写字,但又想听到音乐,这样的话,音乐就会马上停止,消除他们的懒惰。
这只笔还有一个写错提醒功能,它可是所有的学生都梦寐以求的。每次我们写作业,不小心都会写错题,有了这支笔,你就不用再担心啦!当你写错了题,这只笔的红色警报系统会立即响起,直到你把这道题做对了,红色警报声音才会自动解除。如果想蒙混过关的话,对不起,这只笔会直接把你的作业本变成一片空白。谁叫你罪有应得呀。
如果你的笔没有水了,该怎么办呢?其实这支多功能笔早以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按一下黄色按纽水就会升的满满的,不深也不浅,还有当你不认识这个字时,多功能笔就会变成一本发音字典教你怎么读。
这支笔在未来一定会诞生在我的手中!
未来的笔(汇编)
人的一生总是离不开写字,在这漫长的人生路途中,笔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何等重要。
未来的笔的世界将是更是丰富多彩、样式新颖、功能更多样、使用更方便各式各样功能奇特的笔,一定能满足学生的需要。
学生学习常用的笔可能是一种液体铅笔。这种铅笔,外形和构造类似现在的圆珠笔,但油墨将是由磨碎的橡胶,加入一种低沸点,能在60分钟内全部挥发的有机溶剂制成的。这种比不仅书写流畅,而且字迹清晰,在2到3小时内能用橡皮擦掉,但过了这段时间,就成为擦不掉的永久性的字迹。
要是遇上停电,或夜里写作业的学生可以换上夜光笔。笔尖前端带有小邓泡,笔身装有微型电池,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写字,也照样书写。
除此之外,还可能有许多特殊功能的笔,如笔上带有可调节光线亮度的测光圆珠笔;带有微型收录机的收录机圆珠笔;装有微型计算器的计算圆珠笔等等。各种功能的笔应有尽有,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也拥有一支这样神奇的笔呢?20年后来找我吧!我一定能满足你的。
未来的笔(通用)
月色苍茫,窗外漆黑一片。我坐在窗前,突然,一道金光飞入了我家,随后就出现了一只金色的钢笔,上面刻着一些奇怪的文字,写着:这是一支二十五世纪的钢笔,拥有着无穷的魔力。不管你想干什么这支钢笔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于是我把它放入笔盒,打算明天测试一下是不是真的。第二天,正好有一个数学测试,我拿出钢笔说:我要考100分。于是,钢笔马上开始写,不到一分钟,一张整整洁洁的卷子出来了。我第一个把卷子交了上去。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惊讶,我洋洋得意!
老师把卷子改出来了,我是全班第一,平时学习成绩好的同学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从此以后,我的什么成绩都是优秀,每个学期都是三好学生,楚才杯作文比赛得第一,数学奥赛特等奖都已是我的家常便饭了。我还得了几次诺贝尔奖,别提有多威风了,我还常常上电视,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时间一长,我便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我想我有了权力,有了地位,出了名,还少什么呢?我想了很久,终于明白了,是友谊。我郑重地对钢笔说:我向你索取的东西太多了,我也明白了许多道理,你还是走吧,去为你自己服务吧!说完,随着一道金光一闪,钢笔就不见了。接下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一个梦呀!
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那个甜蜜的梦。心想:如果那支钢笔能够来到我家,我一定会用它来帮助人们,让人们过上幸福的日子。
未来的圆珠笔(汇编)
圆珠笔可以做什么?我们当然知道,无非是写字和画画。但是,我发明的这支圆珠笔,它不仅只会做这些,还会有许多其他的功能呢!不信,你瞧---
如果你在学习时遇到了困难,它可以及时指导你。因为圆珠笔的顶上有一个迷你小音箱,当你向它求助时,它可以通过小音箱用语音来指导你,让你通过提示去寻找答案,而不会直接将正确的答案告诉你,这样就不会增长依赖性。
它也会变形,只要你说出你想用什么笔,钢笔、铅笔、彩笔它会通过笔尖随意变化,在你需要的时候,立刻变身。
它还会有各种你意料不到的变幻。如变成一个音乐盒,让你在休息的时候倾听美妙的音乐;变成一部收音机,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了解天下大事;夏天,隐藏的软的扇叶就会打开,帮你扇除夏日的炎热;冬天,它可以自动增加温度,让我们的手握笔时不再感觉寒冷
怎么样?我发明的多功能圆珠笔是不是很方便,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