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笔袋,可以为小主人装很多文具。
我有许多特点,一是我能放许多文具,至少能放50支笔;另外,我还有个特点,就是能防摔。以前,只要一摔,里面的铅笔全坏了,现在就没事。
我的样子很好看,前面是穿越火线的图画,非常美观,背面是一个装笔的袋子,封口是用魔力贴贴住的。代开笔袋,里面又是两个袋子,中间还夹着一个也能放笔的东西。
这就是我,小主人最喜欢的文具。
精选:四大美笔之一笔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支帅气的笔,有着浓密的头发,无论何时也挺直脊梁,像个严肃的军人。
我的功能可多了,生活中人们都离不开我小主人用我写出了漂亮工整的字迹;用我誊写了让人豁达的七言绝句;用我描绘了绵延起伏的高山峻岭假如没有我,孙悟空的神通广大与梁山好汉的侠肝义胆如何让世人得知?假如没有我,雷锋的钉子精神与老人的硬汉形象如何让世人传承瞻仰?
我的家族成员也不简单。穿着黑西服的是我爸爸钢笔,头顶花帽子的是我妈妈中性笔,有长长胡白子的是我爷爷毛笔那你们猜猜我的老祖宗是谁?嘻嘻,你肯定猜不着是小刀就连我当时认亲时也吓了一大跳。之所以小刀是我老祖宗,是因为在远古时代,人们没有发明笔,就用小刀在龟壳上,木头上刻字。认亲那天,老祖宗拍着我的肩胛郑重地说:我已经退休了,笔家族由你们这些后生延续下去了,好好干!我谨记在心,努力工作,为人们服务。
可小主人却是个调皮鬼,要么在我身上信笔涂鸦,弄的我脏兮兮,要么用尖锐石头在我身上刻字,甚至有次把我粗暴的推下九百九十九毫米高的桌崖,弄得我疲惫不堪,差点想找根面条吊死。
希望小主人好好爱惜我,温柔对待我,哦!时间不早了,我还要去参加四大美笔比赛呢,下次再跟大家唠嗑,拜拜!
最新:小猪赛跑
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初赛时,是小猪和乌龟分在一组里,小猪早就听说乌龟兔子赛跑的故事了,小猪心想兔子跑那么快都输给了你,我怎么会赢你那这下糟了,小猪就在赛前天天练跑步,比赛当天小猪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赛场。
他皱着眉头想:你连兔子都能赢何况我那,我就比兔子跑的慢了那么一点点而已。这时裁判喊开始准备,小猪和乌龟都站在起跑线上,裁判的哨子一向,小猪和乌龟都拼命的往前跑,小猪很快的就跑到了终点,可乌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还是爬不动。谁知这次比赛结果是小猪胜,他毫不费力的就跑赢了乌龟。下一场小猪和兔子比,要决出冠军。小猪心想你连乌龟都比不过的家伙,怎么能赢我。小猪在伙伴们的拥护下得意洋洋地走进了赛场,可它这次怎么跑也跑不到兔子的前面去,被兔子远远的甩在后面,小猪怎么也跟不上,更别说跑到前面了。
这时,小猪自言自语地说:‘乌龟都能赢你,我赢了乌龟,可我怎么输给了兔子?’兔子听见了说:‘笨蛋,那是我太大意了才让乌龟赢了,要不是我睡觉乌龟根本就赢不了我的’。
最新:未来的笔(汇编)
我希望未来有一枝神奇的笔结合笔。它不但外形美观,而且还有很多功能呢!
这支笔外面画着三只小黄蜂。这可不是一般的小黄蜂,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一一介绍吧。
第一种功能是变废为宝:它的笔芯用不完!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把空气中的灰尘转化为笔芯,所以它是一枝既节能又环保的结合笔。
第二种功能是规范写字:每当你字写的不好时,这枝笔就会把笔芯收回,直到你改正了错,它才会把笔芯放出。要是你写了错别字,它这个警察就会叫道:你个大笨蛋,字也会写错!并且会亮起红灯。
第三种功能是防止考试作弊:如果要考试了,这枝笔就会进入休眠状态。要是你作弊,它就会大声喊叫:你作弊了!这声音最大可分为100分贝。
这未来的笔可真好,要想把它制作出来,那就好好学习,希望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