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船快要起飞了,听宇航员数着倒计时-----三,二,一,飞船起飞。一会儿,飞船穿过大气层,完全脱离了地球引力。刹那间,飞船离我们美丽的地球越来越远。
我们来到了水星-----一片磁铁平原。我们又来到木星,火星``````一直都没有这种星星。我问宇航员: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星星?那是一种用处很大的星星,它可以把地球上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消灭,还可以进化空气,阻止酸雨的发生``````我不由自主地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地球不就更美了吗?宇航员说:对啊!所以要赶快找到才行``````‘’
说着说着,我们降落到一个不知名的星球。突然,一群怪物走上来,说:欢迎到CT星球来。奇怪,外星人怎么会说地球话呢?原来它们发明了一种语言交流器的东西,它可以听和说各种不同的语言。外星人好象很友好。带我们去它们的农场。里面竟有可以走的鱼,会游泳的鸡等等,还带我们去了它们的住宅,商店``````还帮我们找到正要找的星星,原来它叫S星,只有地球上的石头那么大。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拿起它。时间过得飞快,该回去了。我们和外星人再见后,拿起那救命星走了。途中,我心想,今后地球会变得更加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