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通自从上次在公园里遇到外星人之后,就一直想念着他,希望外星人再来,好带他到太空去旅行。
星期天,小文通又来到公园里。突然,他眼前一亮,呀,是飞碟,一定是外星朋友来了!小文通高兴得跳了起来。这时,从大树后走出一位外星人:嗨,小文通,我们又见面了!小文通听,飞快地跑了过去,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上次分别时,我说要带你去太空旅行,今天,我是特地来接你的!呀,太棒了!去太空!我们现在就走吧。好。说完,两人便手拉着手走上飞碟,
小文通坐在飞碟里,飞碟渐渐升高,越过了摩天大楼,进入了云层。小文通向四周一看,眼前一片白茫茫。小文通穿上宇航服,对外星人说:可以出去吗?外星人说:来吧!
小文通走出了飞碟,哇!他顿时感到自己好像没了重量,轻飘飘的,内心的激动简直没法形容。小文通看见深蓝色的天空中有许多星星,真想伸手摘一颗下来。他遥望着地球,那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波纹相互交错,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他望着慈祥的地球母亲,又看看可爱的月亮阿姨,顿时感到地球是那么庞大,月亮是那么小巧。
小文通在太空中看到了水星、金星、木星和许多不知名的小行星,还看到了陨石、流星,还有许多人造卫星。他还在月球上采集了石头做标本。这次旅行真使他受益匪浅。
傍晚,外星朋友送小文通回家,小文通送给他一个精美的记事本,上面有他的签名。他对外星朋友说:这次旅行真有意思!
推荐:沙滩之旅优秀范例
海南是一个旅游的圣地。
走在路边,一棵棵椰子树常常把我吸引住,真想爬上去把那一个个肥肥的娃娃抱下来。坐在车子上往外看,路两边除了树还是树。
今天的第一个旅游地点:沙滩。时间飞快,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进门,我就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和金灿灿的沙子,要说那里的沙子是金色的,那倒也不完全是,这里的沙子是有点黄中带白,摸上去很软,听说沙滩排球沙子就是采用了海南的这种沙子。
看到别人在玩海上摩托艇,我从他们那刺激的表现,也想玩,于是我对老爸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原想老爸百分之九十九是不会同意的,可谁知道,老爸瞄了一眼他们(在玩摩托艇的人)觉得很刺激,于是他趁我不注意,偷偷地买了票。然后对我说:哼!想玩,没那么容易,也不看这玩意多少钱一个人呀!我转过身去一看:呀,一个人要180元而且只有10分钟!正当我扫兴的走时,老爸突然跑到我面前,塞给我一张票。说道:你个小屁孩快跟我一起去穿救生衣!老爸的话刚说完,我便以迅雷笔记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到了穿衣处,我们爷俩穿好救生衣各自坐在一辆摩托艇上,我的激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