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太空的作文300字篇四_假如我来到了太空
说起太空,便不由得是我想起它那静寂与奥妙。
老师告诉我,人类都在探索那神秘的太空。太空上有的只是静寂和许多星球、小行星。
记得我小时候,特别爱听幼儿园的老师讲一些关于太空的介绍。例如一些小行星围绕者太阳转,当它们经过地球时,就会被地球的引力给吸引过来;小行星的家‘小行星带’上聚集着数百万可小行星等。
假如有一天,我像杨利伟叔叔一样登上了太空,我一定会努力地探索太空,寻找一切答案;假如我来到了太空,我会认真地看看我们的大地母亲,看看她的海洋与陆地;假如我来到了太空,我要看看母亲的伤痕,告诉大地母亲:我亲爱的大地母亲,我为您骄傲,我为您自豪,是您养育了我,我践踏在您的身上,人人都踩在您的身上,而您却无怨无悔,默默地为人类奉献;我如果来到了太空,我要去看看外星人,要与他们握握手,谈谈话,或者是交个朋友。假如我来到了太空,我还要去拜访月亮婆婆,在月亮婆婆的身上,留下我的喜悦与踪影。假如我来到了太空,我一定会保护一些星球,让它保持沉静,永远永远
啊!我一定要从小努力学习,长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要造出一架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宇宙飞船,乘着自己造出来的宇宙飞船,踏上征途,去寻求关于太空的一些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