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明月高悬,星星对我眨着眼睛,我经受不住这美丽的太空的诱惑,开始了大胆的幻想。
咦?我这是在哪儿?我猜测着。它里面有很多机器零件,仔细一瞧,哦,原来我坐在飞船上。我这是要去哪呢?我自言自语道。这时,飞船上的显示屏告诉我:你现在在宇宙,飞船下方就是X星球,你要去那里做客不一会儿,飞船降落了,一下飞船,我便感到脚底下轻飘飘的,只须轻轻一跳,我就来到了公园。顿时,我被公园的美景振慑了: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溪水清澈,鱼儿欢快地游着,就连吹过的微风也带有花香味;而地球上:树木被砍伐了,河水被污染了,鱼儿无法生存了地球和X星球真是天壤之别。这时我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于是外星人把我们领到餐厅,这里的食物应有尽有,而且还能变形、变色、变味。这儿的每个座位旁边都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单独为你服务
享受过这些美味佳肴后,我们又来到奇异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怪了:羊头长在马的身体上,兔子的尾巴安在狐狸的屁股上,孔雀的羽毛插在乌鸦的身体上而且这里的动物还能和人类交谈。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家了,回头望望美丽的X星球,我真有些舍不得。这时,一阵凉风吹醒了我,原来这是幻想,但这并不全是幻想,只要好好学习,20年后,我也许真的能乘飞船去太空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