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员,我会飞到太空去探索奥秘。
我会到月球上栽树,建筑房子。我还会在地球和月球之间建一个可以有氧气的电梯。让人们不用交钱,就可以在太空游玩。
我还想到火星上去,去见火星人,向他们问好,向他们问他们星球上的水资源多不多,如果多我就把地球的人运到火星上去。
我还想在太阳上面看太阳有多少度,量一量太阳的面积有多大。
我还想到宇宙里摘几颗星星,这样我样就不需要电灯,用星星来做电灯。
我还想到海王星上去看一看,看海王星上的人长什么样子,看海王星的海水多不多。
我还想到金星上去,我想看一看金星上面是不是有很多金子,看一看房屋和车子是不是都是金子做成的。
我再找一个能让人类住的星球,上面能喝的水要多,氧气要清新。
我还想到很远的星球上看有没有怪物和超人。
当一名宇航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