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开始神奇的草原之旅啦!让我赶快出发吧!
一路上的风光美丽极了,山峰若隐若现,犹如草原的哨兵保卫着这里。草原一望无际,偶尔出现几座洁白的蒙古包。一路上牛羊成群,它们自由的奔跑着。渴了就喝几口草原上的清泉,饿了就悠闲的吃着青草,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草原上不仅有令人陶醉的风景,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小镇。一座雄伟的中心大楼矗立在阿尔山小镇的中央。一座哥特式的教堂坐落在小镇的西面。小镇的北面是一片居民区,蓝的顶红的墙,真让人赞叹不已。
首先我们来到了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是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地质奇观,天池是火山喷发时形成的山顶堰塞湖,从山顶俯瞰,很像一个大葫芦。此处的大峡谷不同于别处,峡谷两侧的山壁上堆满火山熔岩形成的碎石块。龟背岩是由地壳运动形成的,大地裂开像一只巨大乌龟的甲壳。还有石塘林、杜鹃湖、三潭峡等很多地质奇观,让人叹为观止。
随后我们来到了国门,它是中国和俄罗斯的交界处。那里有一座巨大的门字形的建筑,国门的后面有38、39、40和41号界碑,单数界碑属于中国,双数界碑属于俄罗斯。界碑旁还有一条铁路,穿过两国的交界处,连接着两国。
一路向北,我们来到了根河湿地,它是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占地约150平方公里。湿地就像一个巨人躺在广阔无边的大草原上,而根河就是他那银白色的腰带。
最后我们来到了白鹿岛,他就是蒙古人的发源地,苍狼白鹿的传说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旁边一条河流环绕着它。岛上的树很密,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全是树,苍翠欲滴,这是一个漂流的好地方。绕着它转一圈,是在是太美啦!
几天后,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草原,我爱内蒙古,这个让我陶醉、让我留恋、让我热血沸腾的大草原!
精选阅读
推荐:金星之旅
2200年1月的一天,我接到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利用我们地球的最新技术探索号飞船,去探索金星那里的外星人的生活习性和他们的居住的环境。
随着一声巨响,探索号飞船发射升空,10分钟后进入正常轨道就在距离金星一万公里的时候,飞船遭到强大磁场干扰,飞船失去动力,坠落金星。
当我们醒来时,发现我面前的是一个四只手臂的怪物,他慈祥的向我问好,说;他叫R。还热情地带我参观金星。我发现他们的天空不是蓝色的,而是黄色的,我就问R。他说:他们居住在金星的内部,天上是一个巨大的节能灯,节能灯以外面的太阳为能量。我还发现他们这里每条街道都很整洁,R解释道:之所以很整洁,是因为我们保护环境意识很强。我还问:你们的工厂在哪呢?他说:他们没有工厂,他们的食物、用品都是由一架打印机打印出来的,而且我们的垃圾就是打印机的一些打印材料。对于R的回答,我感到很惊讶。
临走,他们还送我们一架飞船,让我们离开,就在我们离开的时候,我想:如果我们每人都这么热爱环境,保护环境,那该多好呀!
推荐:梦幻之旅
走在原始森林里,迷路了。突然一道闪光射入我眼,出现一扇门。推门而进,眼前为之一亮
小路两旁有很多绿茵的小树,阳光零零碎碎的撒在小路上,好像是倒影。大概走了十米后,出现一大花园,中间立着一个非常好看的喷水池,时常响着优美的旋律,左右都有亭子,左边亭子里放着各式各样的点心,右边亭子里摆着茶壶,杯子,茶叶,还有一股从地下冒起来的山泉水。才出花园就看到一条小鹅卵石铺成的石梯,两边都有偌大的石狮。才走过这么短的路,却让我欣赏了这么多的风景。
超大的操场上,人来人往,球场上有男孩子追球的脚步,大树下有八卦女孩子谈论的声音,操场上有追逐打闹的身影,喧闹的操场上竟然没有一个老师。叮叮当当上课铃响了,操场上早已空无一人。定睛一看,一栋很大的建筑物上有一张画像,竟是毛主席爷爷的。原来同学们进教室了呀!教室里金碧辉煌,老师有专属讲台,同学们有自己的课桌,却无一本书。原来课桌是电脑操作的,大概才过十来分钟的样子就下课了,大家却没有一个人出教室,只是安静的整理刚学的知识,不会一会儿,大家蜂拥而出.
他们全部进了一个像五星级的酒店,原来是食堂。大家点着自己喜欢的饭菜。当然我也不例外,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来了一位陌生的同学。可以坐这儿吗?望了望她,点点头。我们就这样成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走出食堂,滑了一跤
哎哟!看看闹钟,八点了。原来是梦啊,笑了笑,好像有什么是忘了,对了,今天上学吃饭了!
推荐:桂林之旅
20xx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天气:雨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还有几个叔叔阿姨们,一起去了西街玩。俗话说:不逛洋人街,等于没到阳朔来。所以,我们动身前往西街去一探究竟。
去西街的半路上,下起了小雨,而静怡姐的妈妈带了雨伞,她便和我一起撑伞,爸爸则在我的身边,紧紧地拉住我的手,生怕我冻着了。
抵达西街,一路走进去,发现整条街都有卖女人的丝巾,到处都有酒吧、餐厅和宾馆,还有一处又一处的店铺。你每到一个店铺里去,都会被他所卖的东西所吸引,因为这些商品琳琅满目,而且价格也不贵。爸爸说,可以让我挑选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开心得不得了,一下子飞奔进去。我选来选去,终于在最里面的一个小店铺里看见了一个小背包,上面绣着桂林山水四个字。我好喜欢,爸爸就给我买了。静怡姐的妈妈也给静怡姐选了一个和我这个差不多的背包。因此,我们满载而归了!
草原游记(汇编)
今天是星期五,天上还下着蒙蒙细雨。一想到要去草原,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下午5:20分飞机正式起飞了,心里有一丝激动。飞机飞了不到半小时就穿进了茫茫的云海中。那白云像丝丝的烟雾,触手可摸。
天边出现了一座座巨大的雪山。再往前看,又好像一朵朵棉花,镶嵌在雪山上。映入眼帘的只是一片白色。
大约在6点左右,白色的云彩慢慢的变成了红色。一团团、一簇簇的火烧云,各式各样,有的像骏马、有的像骆驼,甚至还有的像草原
晚上9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呼和浩特的宾馆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餐我们乘车赶赴希拉穆仁大草原。抵达草原后我们接受了蒙古人们的热情迎客敬下马酒!还给我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美丽的草原,我来了。草原上的草一簇簇的倔强的长着,有裸露的沙石,那一片片青黄色一直延伸到无边的天际,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全世界都静止了,远处有几匹马儿在悠闲的吃着草,那是一幅多么美的图画。
我们骑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祭拜敖包。据说在哪里许愿还挺灵。许愿后我们又去访问牧民家庭,亲临蒙古族家庭。淳朴热情的牧民让我们品尝他们自制的蒙古白食奶制品。又去了草原保护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那里的草可以高过膝盖,一簇簇的,一望无际。我们在那里拍照做纪念。翻过了几座小丘,我们到达了希拉穆仁河。细长清澈的小河从草原中间穿过,像一条白色的丝带绕过草原。几只白色的小羊趴在小河边静静地望着我们。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坐在马背上我心跳不已。蔚蓝的天、青青的草、洁白的羊、清清的河,这就是美丽的大草原吗?马儿一嘶长叫使我赶紧追上队伍。
午餐品尝了民族特色餐手扒羊肉,下午观看了蒙古男儿三艺中的赛马及摔跤表演。晚餐后观看了民簇歌舞,参加篝火晚会。我们手拉手在火堆周围跳舞,虽然我们都素不相识,但在那里好像每个人都认识,都欢快的跳起来。这时我真的感受到了蒙古人民的深情与豪放!
清晨起来,草原上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泌人心扉。这里让我感受到了马背上民族的生活。草原之行让我流连忘返,我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感叹牧民们的憨厚淳朴。我愿变作一只雄鹰在草原上飞翔。
推荐:滨湖新区岸上草原一游
周日的下午,我去了位于滨湖新区的岸上草原。在老远就看见这里的一方碧绿。在这里,眼前都是一片片草原,共有28万平方米。周围有很多高低起伏的小丘,站在小丘上往下看,一切是那么寻常,这却显得格外宁静。远处的高楼大厦,在这里也只是几个虚影而已,仿佛已远离了生活。在一处小丘下,有一片人造的小湖,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清澈见底。春风不停的吹,使得湖面泛起一道道小小的波澜,感到富有诗意。而在这旁边,有一条条宽广的大道,放眼望去,很长,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走在宽宽的道路上,心也变得宽广起来,忘记了许多烦恼与忧愁,在道路的左手边,又有一排排挺拔的树,令人赏心悦目,想像着未来的事是否像这鲜艳的颜色一样完美、完好。在绿树的后面,则是巢湖,此时它们又像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卫士,在路边站岗。它们挺直的树干也使我不由自主地挺起腰杆,给予我自信,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相对而言,今天的春风也有点强烈,它应该是在为大地完全复苏而热情的拥抱我,让我清醒,唤醒还在沉睡的每一个部分,唤醒一个全新的自己。
这个碧绿的世界,让我不禁想起了古人的诗句:春风又绿江南岸,那一个绿字用的多好啊!也许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来欣赏这美景,这也是这些景物存在的意义,不是吗?
推荐:太空之旅(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