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妈妈以前给我买的这个玩具,就会想起和妹妹比赛争夺玩具的场景
在一个夜晚,我和妹妹一起来到了妈妈的房间里,问妈妈给谁买玩具。妈妈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想出来到底是给谁买玩具好。突然,妈妈的脑子里浮现了一个好办法,然后就跟我们说:要不,你们两个人进行一个玩具争夺比赛吧!你们两个人当中要是有一个考试考的比另外一个要好,玩具就归谁!好!我跟妹妹异口同声地答应到。然后走出房间各自到自己的房间开始连夜复习。
第二天,我们要考第三单元的语文试卷,刚好妹妹他们也要考第二单元的语文试卷,我和妹妹拼劲全力考试,谁都不让谁。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心想:这次肯定是妹妹考得好,因为在试卷上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空在那里了。
傍晚,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一看试卷上的分数,顿时目瞪口呆,就像僵硬了一样坐在那里。试卷上的分数是鲜红的70分。
放学后,我垂头丧气地叹着气回到了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妹妹则是嚎啕大哭着回家的。我问妹妹:你今天考了几分呀?妹妹大哭着说:我今天考了全班倒数第三。我一听这个分数我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一蹦就是二丈多高。
晚上,妈妈带着我来到了玩具店里面买玩具。玩具买来后我在妹妹面前炫耀着自己买来的新玩具,只见妹妹的眼眶里早就挤满了泪水,我急忙说:妹妹你千万别哭,我把玩具借给你玩就是了。妹妹听后立刻笑了起来说:你上当了哥哥,这可是我的苦肉计呀!我听后生气地说:你这个调皮鬼,我一定好好收拾你!
这个玩具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比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