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狗的样子十分可爱,一身洁白的毛,显得非常洁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总是在对我说:小主人,在我眼中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自从有了这只小狗,看电视时抱着它,睡觉时搂着它,就连做作业时也把它放在我的书桌上,它可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的英语成绩没有考好,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放学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了小卧室里。也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委屈,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转儿。泪眼朦胧中,我看到我心爱的小狗,它正目光和善地望着我呢,仿佛在说:小主人,不要伤心,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把英语学好的想到这儿,我充满信心地将小狗紧紧地抱在怀里。从此以后,我学会了利用点滴时光努力学习英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英语成绩终于提高了,最近几次还连续获得了优秀呢!我真的要谢谢我心爱的小狗,这里面可是有它一份大功劳呀。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玩具小狗,它是我成长路上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