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狗在家里很无聊,只好去找工作,它坐在椅子上一边想一边说:我可以做些什么呢?忽然,它从椅子上跳起来叫到: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当司机开出租车呀!
他连忙跑到牛大婶的出租车公司,向牛大婶鞠了一躬,问:请问牛大婶,能让我做出租车司机吗?牛大婶听了就立刻答应了,后来小狗就成了一名司机。
小狗开车非常注意安全,只要他看见客人是残疾人,上车不方便,小狗就下车打开车门扶残疾人上车,有时还给别人免单呢!
不管男女老少,他们都喜欢坐小狗的车,因为小狗很热心,尊老爱幼,懂礼貌,牛大婶知道了这件事,当小狗每次拿工资时,她总会在里面加一千元呢!
其他人还在看
小狗奇遇记
哈罗,我是一只生活在富人家的小狗,虽然我在主人家住得也很好,每天早上吃奶酪,晚上喝牛奶,但日复一日,我也有一些厌倦了。
今晚,是我小主人十岁生日,她爸爸给她买了一个又可爱又漂亮的波斯猫,她爸爸瞅了我一眼不屑对小主人说:这只狗太丑了,丢了吧。小主人忙抱紧我说:这可是我妈妈送我的十岁生日礼物,小主人的爸爸不满哼哼,说:我已经和她离婚了,再说钱我有的是,可已给你买一大堆的生日礼物。我生气极了,气的在他身边汪汪大叫,翻译成人语是:爱是靠金钱买不来的。小主人爸爸气的胡子抖个不停,他提起我的尾巴往外一丢。只听见爸爸生气的声和小主人伤心的哭声。
我坐在冰冷冷的草地上,舒展舒展了自己僵硬的四肢,就开始了我的流浪生涯。早上,喝一点泉水,吃一些果子,然后就往前走。晚上就睡在田野里,听蛐蛐唱歌,日子过的也还不赖,但日久天长我厌倦了这种看似美好的生活,于是,我决定去大森林里隐居,在那儿,虽然我认识了不少伙伴,但没有一个能让我快乐起来,于是我决定去请教森林里最有智慧的大树爷爷,大树爷爷沉思了一会,说:作为一个动物最应该做好的是自己的义务,但你没有做好你的义务大树爷爷沉思了一会,又说:唉,这忙我只能帮到这儿,你好好在想一会吧。他坚定的看来我一会,然后便迈着苍老的步伐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躺在草地上。
我似乎睡了很久,知道有一个温暖的手把我抱了起来,我努力睁开惺忪的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破旧外衣的可爱女孩,她抱着我飞快地向守林人家跑去,守林人的妻子正在搓洗着外衣,她的头发又枯黄有没有光泽,但她那好似清泉一般眼睛却让她显得那么美丽动人,此时她的眼里却闪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差异,但她马上高兴地对女儿说:好吧,你和他玩得高兴一点,不过,可别欺负它呀。小女孩连忙飞也似的把我带进她的房间,一进房间,我不由的心头一酸,天哪,这是什么房间呀,又脏又破,还有老鼠,比起以前小主人的家,简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但这房间却被她收拾得一尘不染,他小心翼翼的用木头和钉子在一个角落给我搭了一个挺漂亮的小窝,看见她到瘦小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在心里想:大树爷爷我知道了,我的职责,是带给孩子们快乐!
小狗历险记(通用)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巨型贵宾犬,它是一条白色的小母狗。它的体积和正常的狗一模一样。听爸爸说它才三个月大,我给它起名叫欢欢。它长着一对大耳朵,一双乌黑雪亮的大眼睛,它的脸型长长的,脸上长着尖尖的鼻子。鼻子头黑黑的,嘴巴大大的,里面长着一个红溜溜的舌头,和两排尖尖的牙齿。它的牙齿像把锋利的尖刀。它吃饭的时候像有人和它抢一样,不到五分钟就把满满的一盆狗粮吃完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牵着我家的小狗欢欢出去遛弯。正巧邻居家张阿姨牵着她们家的奔奔也出来遛弯了。奔奔见到了欢欢,像见了它的妈妈一样那磨兴奋。一边叫一边跑向我们家欢欢。那叫声好像在说:我名字叫奔奔,我们交个朋友吧,我们一起来玩吧。欢欢咕咚一下子坐在地上,很低声的叫着汪汪,好像在说:主人求求你了,救救我吧,前边来了一条大疯狗,不知道怎么虐待我那!奔奔到了欢欢面前闻着欢欢身上的气味。欢欢直往我身后面躲。我用双手抱起了害怕的欢欢,它的嘴里好像嘟囔着什么。我安慰着欢欢:别怕欢欢,带你上楼。奔奔就跟着我跑了一半就跑不动了,只好原路返回。然后,它的叫声是那么的气愤。好像在说:好你个家伙,不给我交朋友,还躲着我是吧,下次了在收拾你。
我就在家让欢欢学会叫。我一拍掌它必须的叫。就这样我才带它下楼。正巧,有一天奔奔也在楼下遛弯,想在找欢欢算账。奔奔看见欢欢以后开始大叫起来。幸好我早练好了欢欢的叫声。我一拍掌,欢欢就叫个不停。声音非常的大,把奔奔叫的是一山退一山呀!听奔奔的主人张阿姨说:奔奔呀,就会个大叫,别人以为它挺勇敢的,其实胆子小着那!
我家欢欢终于渡过了着个大战。回家时欢欢嘴里还是嘟囔着什么,好像在说:谢谢主人,要不是你让我练叫声,我就还是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回到家,我给它做了满满的一盆狗粮奖励它渡过了这个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