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叫豆豆,它很活泼。
豆豆有一身棕褐色的毛,松松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两只毛绒绒的大耳朵,非常灵敏,只要一有声音,它就会站起来,准备随时迎接战斗,一只如两颗花生般的鼻子,还有一条长长的大的尾巴。
豆豆的鼻子也是很好使的,有一次,爸爸给豆豆倒了些狗粮放在它的小饭盒里,可有一个电话打来了,爸爸便把小饭盒放在它的屋顶上,豆豆好像饿极似的,用它的爪子不停地拍打着屋顶。突然,有几颗石子被它给拍掉了下来,正好砸在了它的头上,疼得它汪汪乱叫。豆豆被爸爸用箱子搬到宠物医院,在医院里挂了一周的水才恢复到以前的精神,活蹦乱跳的,可再也不敢爬任何东西了。
豆豆不仅鼻子灵,还很勇敢呢!
有一次,有几个叔叔来我家玩,当时,爸爸不在家,而我在四楼,没有注意楼下,当叔叔进门的时候,豆豆就像见到了仇人似的,对着叔叔们不停地乱叫,还用牙子咬他们的裤子,那几个叔叔当时就被吓得逃出了我家。后来,爸爸邀请他们去我家的时候,那几个叔叔直摇头,说:你家的狗还真是 ‘勇敢’,见人就咬。
每次我回家时,豆豆就会摇着尾巴,走到我的面前,好像在说:小主人,欢迎你回家,欢迎你回家似的。
我喜欢我家的百变狗,因为它不仅很善良,而且还很勇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