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考试的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大家最爱的电脑课,第三节课的上课铃还没敲响,大家就早早来到电脑室门口,拍好整齐的队伍,等待电脑金老师来带领我们进电脑室。
终于,金老师面带微笑从办公室走到了我们这边,高声说:进去吧!于是,我们进了电脑室。
大家像往常一样把电脑开机,打开了金山画王,准备听从老师美好的命令。我抵挡不住上课内容的诱惑,跑去问金老师:老师,今天课的内容是不是让我们在‘金山画王’上画图啊?可是,我没有料到,金老师平静地对我说:今天考试!嗷嗷嗷!同学们的耳朵似乎对考试一词特别灵,一个个叫了起来,我也吃惊地瞪大了眼睛,心想:电脑也有考试?没等我想完金老师就已经向我们的电脑发了一个网站,我回到座位上,把发过来的网站点了下去,屏幕上立即显示出小学生电脑考试网站。一会儿,又跳出来两个按钮,一个写着三年级上电脑考试,一个写着期末三年级上考试。紧接着,讲台上又传来金老师的声音:按一下‘三年级上电脑考试’!我听从金老师的命令,用鼠标点了一下那个按钮,一张试卷立即出现在我的眼前,马上,一排小红字出现在我的眼前,上面写着时间。
快快!我小声嘀咕着,滴答滴答地按着我选择的答案,还时不时地想:会不会考砸呢?一会儿,我按时把试卷提交到了电脑改卷处,突然,屏幕上冒出了一个带字的方框,上面写着恭喜你考了91分!!!金老师也随着方框的出现叫了起来洪琬悦全班第二91分!林涵墨全班第一94分!我长叹了一口气,总算没考砸!
这是我小学的第一次电脑考试,它让我感受到电脑课虽然好玩,但是还是得从玩耍中明白电脑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