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家的小狗500字优秀范例
我家了一只可爱的小京巴,我们都叫它妞妞。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真想上去摸一摸。它的眼睛又圆又亮,像颗黑宝石。它嘴巴边还长着几根小胡须,可爱极了。
我觉得它很奇特,说来有点令人不敢相信。它会储存食物,它如果有吃不完的骨头,便会挖一个小土坑,把骨头埋起来,等到我们给它喂食少不够吃的时候,它就会把土堆挖开,扒掉骨头上的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那可爱的样子,狼狈的吃相,让我忍不住笑起来。
京巴狗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人在时它一般都不吃东西的,等人走了它才吃,它特别喜欢吃水果,这大家都知道的,可我家的妞妞它还会脱衣服,冬天时妈妈会给它穿上衣服,可每次都是头一天晚上才穿上去,第二天它总是和衣服分开的。我又给它穿上,在一旁偷偷的观察它,大约过了10多分钟,它就开始脱了,只见它前脚往里一缩,袖子就争脱了,后腿再一蹬,往前一钻,衣服就这样被它脱下来了。
我很喜欢妞妞,我平时一生气或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它便会跑过来,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别生气了,我们来玩玩吧!一看它的样子,我就和它一起玩。追着跑着,什么烦恼、不开心的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妞妞是我生活中最好的伙伴。有了它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乐趣。
最新:我的小狗
星期六,我去爷爷奶奶家玩,一进门爷爷就跟我说:家里来了一只小狗。我赶紧兴奋地往狗窝跑去。
这个小家伙正在睡大觉,我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忍不住用手摸了它一下,可谁知,小狗的警惕性那么高,我的手刚碰到它的毛,它就一下子被我给惊醒了。它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仔细地看着我,仿佛在说:你是谁呀?我怎么没看见过你呢?我一看,哟!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形的小嘴,不胖不瘦的脸蛋,还有一对神气的大耳朵和一条摇个不停的尾巴。夏天的时候它会把舌头舔出来散散热,真是一只帅气的小家伙呀!
吃完饭后。我也想去看看这小家伙吃东西的样子,便拿了一块肉放在地上,我心想:这样美味它一定很喜欢吧。但出乎意料的是,它只是去嗅了嗅,又走到了一边。我想,是不是它怕被人看到才不肯吃呢。于是,我就躲在了门背后,偷偷地观察它的动静。果然,小家伙慢慢地走了过去,四面看了一下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它吃完了一块肉,我便从门后走出来和它一起玩了起来。我把一个球扔到了远处,对它说:帮我去把球捡回来!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飞快地跑过去用脚踢,用嘴顶把那个球一直送到了我的身边,就这样,我们高兴地玩了起来。
我的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