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小狗作文500字
姨妈家的狗长得很漂亮。尖尖的耳朵,圆圆的黑眼睛,小而翘的鼻子,灵活的小舌头,再加上一身雪白的绒毛,胖嘟嘟的它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一个会发光的球。它有一个时尚的名字QQ。
QQ今年两岁了,是一只纯种的小狗。它不仅漂亮,而且很聪明。有一天我想带QQ到楼下去玩,当我打开房门的时候,QQ却蹲在客厅冲我汪汪叫。开始我以为它在和我开玩笑,当我笑着又往外走的时候,它冲了上来,用嘴咬我的裤角,我一个劲地往外躲,可是越躲它越凶我很害怕!这时正好姨妈下班回来,我才算得救。原来,是因为我出门的时候忘记关上窗户了,QQ用它的言语和方法在提醒我呢!
QQ非常爱干净,特别爱洗澡。在洗澡时很听话,绝不乱动,乖乖的样子,让你觉得它仿佛就是一个小孩子。刚洗完澡的QQ可真不好看,绒毛一缕缕的,耳朵耷拉在脑袋上,傻傻地趴在椅子上等你用吹风机为它把外衣吹干。
这就是姨妈家的狗时尚,漂亮,聪明,懂事。离开姨妈家时,我还有点恋恋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