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皮皮”——小狗500字作文
有着看家的本领,会汪汪的叫,它是谁呢?它是我家的一员小狗皮皮。皮皮是我给小狗取的名字。
皮皮长得可爱极了!它体型中等,性情温和。它的毛是棕色的,摸上去滑滑的,软软的。两只眼睛大大的,黑黑的,像两颗黑珍珠,它会一直注视着你看,长着一只灵敏的鼻子,它的嗅觉可灵了,只要一闻到骨头味,就马上跑过去,吃掉骨头。它的耳朵往下垂,像两片叶子,好像很伤心的样子。腿细细长长的,跑起来可快了。它看见我尾巴就向上翘起,还不停的摆动,一副很友好的样子。
皮皮可贪吃了。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它就跑过来,咬着我的裤子汪汪地叫,原来是肚子饿了,我把家里的一根骨头扔到草丛里,它就马上跑过去,叼起来就吃,狼吞虎咽地,一眨眼的功夫,就吃完了,真是一个小贪狗。
皮皮可是我们家的主人,因为它无时无刻给我们看着家,防小偷进屋。一次,有一个陌生人走进来,小狗汪汪直叫,我妈妈马上走出来一看原来是邻居来串门。有它在我们可以放心了。
皮皮还是一只顽皮的狗。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小狗没来迎接我,今天它去哪儿了呀?我自言自语道。我一边找一边喊,走着走着一不小心碰到石头,差点要摔倒了,这时皮皮从树后面跑出来,叫了几声。原来是皮皮故意来逗我玩的。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皮皮。
狗,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也是人们最喜爱的一种动物,我们家养的狗也不例外。我们家的狗,它的名字叫贝贝。这只狗是从阿姨家抱来的,有一身雪白的外衣,非常的漂亮。它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鼻尖,耳朵像扇子一样坚挺,外面有一点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它的耳朵,它就会吼两声给你们一个下马威。记得有一次,那是贝贝刚来我们家不久,我们的邻居来我家串门。可是王子没有见过她啊。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对着我的邻居疯狂的叫个不停,直到我妈妈出来训斥它,它才极不情愿的回到了自己的小房子里。还有一天晚上,贝贝在院子里汪汪汪的不停的叫着,叫的我们的左邻右舍都没有办法休息。爸爸赶紧起来看看怎么回事。原来,有陌生人来到我的邻居家。第二天才听爸爸说的昨天晚上多亏了贝贝,要不然你王阿姨家就被盗了。看,我家的王子厉害吧。自从有了王子我们的左邻右舍再也没有小偷来过。这就是我家的王子,虽然不怎么名贵可是它又聪明又可爱,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它。
在这幢楼的33层,住着一个小妹妹,而他们家,就住着那只可爱、顽皮的小狗耳朵。
我经常到他们家去,只要电梯门一打开,耳朵就会热情地跳到我身上,舔我的手。耳朵是一只贵宾犬,全身巧克力色的毛,两只眼睛炯炯有神,伸着舌头,大大的耳朵垂了下来,长长得毛非常卷。因为它的耳朵又大又软又舒服,所以我们叫它耳朵。
耳朵喜欢睡觉,它总是优雅地跳上沙发,盘着身子睡在靠垫上,这靠垫就像耳朵的小床,每次睡觉都要坐着它。
耳朵很听话,但它也像别的小狗那样很顽皮。又一次,我和妹妹正在玩它就跑过来停在门口,望着我们,我们也望着它。这时,它突然跑开了,我们也跟了过去,想知道它要去哪里,去干什么。没想到,它靠着音响站起来,把着音响使劲地摇,把一个小塑料杯摇了下来,把妹妹在里面种的绿豆芽吃得干干净净。妹妹一看,急忙赶了过去,对着耳朵训话:你这个耳朵,老是吃我们家的绿色植物,真是太顽皮了,真拿你没有办法!耳朵呢,在一旁低着头,我们都以为它在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认错,没想到它是盯上了地板上面我们掉下来的葡萄,一口吃掉了它,又开心地跑开了。这可真让我们哭笑不得啊!
妹妹家的耳朵,让我感受到了我小时候的顽皮、可爱,也让我认识到爸爸妈妈的辛苦,我喜欢你,亲爱的小狗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