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聊赖的冬天到了,坐在窗边,我呆呆的凝视前方。恍惚中,几片洁白的花瓣一不小心贴到我的脸上,冰凉而湿润,渐渐融化。我抬头仰望天空,啊!下雪了!,这些可爱的小精灵陆陆续续降落人间。
看,雪花纷纷扬扬的飘洒着,因天气渐冷而沉睡已久的童心一下子激发出来。我奔下楼,飞入冰天雪地之中,与雪融为一体。静静迎接着迟来的雪,我昂起头,任凭一朵朵晶莹冰凉的小雪花扑面而来,眼睛被接连袭来的雪点儿迷得张不开。朦胧中,只见它们围绕着我,悄然起舞我沉浸在这人间仙境之中。
欣喜若狂的我,在雪地里蹦蹦跳跳,周围起落的雪尘似乎渐渐凝聚成一位婀娜多姿的舞女,在展示着那曼妙的舞姿,我再次陶醉
默默时,这洁白无暇的雪花落到我的头上、肩上、身上、脚上,仿佛要把我装点成故事里的雪姑娘。一个伙伴跑过来一看,大笑道:我看你这副‘行头’不像是雪姑娘,倒活脱脱地是个白胡子白眉毛的圣诞老人!听罢,我装作恼恼地说:我是圣诞老人?那你就是圣诞老人驾驭的一头驯鹿吧!我们都开怀大笑起来。
召集一些小伙伴来到雪地里打雪仗,都聚精会神着,惟稍有不慎,给予‘敌人’可趁之机。这些敌人可厉害着,抓住你的领子就往里灌雪,直冻得你缩头缩脑,不停打颤。偶尔头上还会挨上一记,让你吃痛的同时,也感叹对手的精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