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考试的作文500字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慢吞吞的坐在座位上,取出作业交给组长,然后我回过头从书包中拿出语文书和数学书,上早自习。
突然数学老师进来说:今天第一节课和第二节课我们考数学。一下子把我怔住了,这几天数学没学好,昨天也没复习,这怎么办?早自习的下课铃响了,我赶紧拿出数学书和数学复习卷,一边看一边做。
上课铃响了,我紧张的满头大汗,好像脚心有出不完的汗似的。数学老师严肃的走进来,手中拿着一摞厚厚的卷子,我心想这次要是考不好怎么办,妈妈会不会骂我?爸爸会不会打我?随着不安的心我开始了考试。
考完了试,有的人来问我第二大题的第三小题怎么做,还有的同学问我解决问题怎么做?我都无言以对。
回到家后,我总是想着这回考试要是考砸了怎么办,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