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考试的作文500字
在一个美丽的动物王国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它们分别是:淘气的小猴皮皮、乐于助人的小兔灰灰、讲卫生的小花猫咪咪、有爱心的小狗真真、游泳高手小鸭非非这些小动物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有一天,大伙儿正在草地上玩耍,这时候,小猴皮皮高兴地跑过来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动物电视台要招聘一名主持人,主持小小卫生员的节目。动物王国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伙儿你一言我一语,都在说:应该戴什么呢?应该穿什么呢?都去为应聘小主持人做准备去了。
到了招聘那天小兔灰灰穿着红皮鞋来到了电视台门前,看见地上有一块果皮,想把果皮踢到一边,又一想:千万别弄脏了我心爱的红皮鞋,绕开果皮走了。不一会儿,小鸭非非戴着洁净的手套也来到了电视台门前,看见地上有一块果皮,正要弯下腰去捡可又想:别弄脏了我洁净的白手套,我还要去应聘小主持人呢,就绕开果皮走了。小鸭非非刚一进电视台,小狗真真就围着漂亮的围巾来了。它看见地上有一块果皮,心里想:这不关我的事。我马上就要迟到了,捡什么果皮呀,别耽误了我的大事!也绕开果皮走了。最后,小花猫咪咪穿着美丽的白纱裙,也来到了电视台门前,看到了地上的果皮,它没有绕开果皮,而是把果皮捡了起来,扔进垃圾桶。
正当大家焦急得等待台长来面试时,台长走了过来宣布小花猫咪咪被录取了。原来这是一场特别的考试,地上的果皮就是试题。灰灰、非非、真真听了都大吃一惊,后悔莫及,羞愧的低下了头。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小花猫咪咪为什么会被录取吗?因为小花猫咪咪是一个保护环境、讲究卫生的好孩子,我们都应该向它学习!大家一定要记住,讲究卫生、保护环境、要从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