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康乃馨作文600字
是我妈妈一手给养大的,她可喜欢那盆花了,我用手摸一下都不行。
我家那盆康乃馨是大红色的,特别的艳,已经开了好几朵花了,可美丽了!它的味道非常清香,那盆康乃馨可是我家的花中之王。
康乃馨是一种朴素美丽的花,既不像玫瑰那样娇艳,也不似牡丹那样国色天香。在花店里都能看得到,但我依然很喜欢这种平淡无奇的花。
当然,康乃馨也有不同的形态,虽说盛开它更旺盛,大气,但我还是更喜欢刚刚开一些的,因为它们即将绽放,给人一种迷迷糊糊,欲罢不能,让人加以幻想的视觉感受,我也会想象它盛开时的样子。
我和妈妈都很喜欢这盆康乃馨,不仅仅是形态、颜色和话语。我喜欢它不争强好胜的品质,它不爱独占分头,它永远象征着爱,也永远开着那既不而又太大平凡的花朵。
康乃馨有这么多的优点,你是不是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