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童话作文300字篇一_骄傲的公羊
从前,有一只非常骄傲的公羊,有一天,这只骄傲的公羊在路上哼着小调。
这只公羊走在路上,看见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还给山羊说:你好,山羊一听完,就用它的尖尖的角把小兔子给弄到了,小兔子就说:坏蛋公羊,说完,小兔子就跑了,山羊说:哈哈,肯定是害怕了,说完,山羊就向前走。
骄傲的山羊走在路上又看见一只小鸡,小鸡快乐的正往家走,公羊也把小鸡给弄到了,小鸡说:干吗,我又没打你,说完,小鸡就跑了。
公羊又往前走,它走在路上很兴奋得走了。
它走着走着公羊猛的一冲,它的角扎在了栅栏上,两个小动物拉着公羊的尾巴,把公羊拉了出来。
从此,他们三个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