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满城的花儿红了,千里的杨柳青了,燕子的翅膀给家乡带来了江南的信息。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坐在大巴车上去游览中山公园。
走进中山公园的大门,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跃入我们的眼帘,远远都能闻道弥漫在空中的淡淡清香。顺着小路看见了鲜红的牡丹,牡丹花重重叠叠的有七八层,被苍绿的叶子映着,红色的牡丹似火球,白色似银盘,黄色似金碗顺着人群我们看到了路边的繁花,紫的,红的,白的,黄的,粉的,各式各样让人感觉眼花缭乱。
一棵参天古树矗立在我的面前,从下抬头仰望绿叶一片挨着一片。像一个威武的士兵挺拔的站在那里。
在回去的车上,我回味着中山公园,这里的美景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时间来细细观赏。
公园游玩(通用)
星期一下午,老师带领同学们到石太公园玩。
我们首先来到了民心河旁,看到河里的水结了冰,冰薄的地方有许多小洞洞。
我们又来到了一块石头空地上玩了一会儿。老师说:谁想照相?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想照相。大家就照了一个合影相。
我们又来到了一座假山的平台上。这里地势高,可以观察公园里的风景。我看到了下面有一小湖,湖的周围有许多小树。远处还有小亭子。小路上还有许多游人。
我们在回来的路上,到小亭子那里转了一圈。
今天玩得真开心!
公园游记(通用)
星期六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要去公园玩。
天有点阴,好像要下雨了。
我们到了公园,现在是秋天,草地有些发黄,开始枯萎了。草地旁边有一个湖,湖非常大,比几个大屋子还大。湖里的水是绿色的,里面有几条鱼在游动,还有一些红色的小虫子在水里蠕动,好恶心,看着他们一蠕一蠕的样子,好想吐。
转个弯,我发现了许多船,于是我叫妈妈帮我租了一条船。我迫不及待地跳上船,船一抖,差点把我也给抖下去了。后来,我退后一点,充分利用助跑来跳上船,我跳上去了,但是没刹住,我一直到船的挡风玻璃那儿才刹住。
好不容易上了船,船上人刚满,船长就开船了。开到一个像骆驼一样的山是,导游说:这是骆驼山,你们看,像不像一只单峰骆驼?像!船上大部分人都说。这时船长一个急转弯,我妈妈的手机都差点掉地上了。对面迎来一艘船,导游让我们哎啊,哎啊。。。。。的大叫,对面的船也向我们喊哎啊,哎啊。。。。其实就是你好的意思,在水上相遇要互相打招呼。
我们又到了一个石头面前,导游说这个石头像个美丽的少女,我却大声说:这是黄鼠狼吧!船上的人都哄堂大笑。我们一直玩得很开心。
公园划船太好玩了,下次我还想来。
公园所见(通用)
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我们家附近的一个公园里玩,那里有茁壮的树木,又漂亮的花朵,还有几座矮矮的小山坡,公园的中间还有一个大水池,里面有很多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池塘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种着一些小草。
忽然,我听到了沙沙沙的声音,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为小花浇水、除草、施肥,那是为了让公园更美丽。为了防止小孩子们破坏花草,保安叔叔还在公园里值班呢!
我觉得我们从小就要养成爱护花草的好习惯。
清晨的公园(通用)
晨曦的曙光,将我从朦胧的睡梦中轻轻唤醒;淡蓝的天空,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迎接早起的人们。我轻手轻脚地下床,生怕吵醒了还在美梦中翱翔的家人;走出家门,迎向新的一天,走出家门,享受清新的空气。
街道上空旷、安静,只有稀疏的车辆,破坏了这份静谧,打破了原本安逸的气氛。路边的行道树伸出翠绿的叶子感受清晨暖暖的阳光,舒适的空气使我整个人清醒了过来;骑着脚踏车,毫无压力地骑在街道上,享受着清晨安宁的时光,享受这毫无喧嚣、清新恬静的时光:麻雀站在电线桿上多嘴,许多蝉躲在生长茂密的树中大声鸣叫,疲倦的流浪狗缩在路边的角落呼呼大睡,将清晨的一切排除在外,海蓝的苍穹披着洁白的浮云看着即将喧嚣的街道。
公园里,有老爷爷和老婆婆打着太极拳、舞着太极剑,使清晨多了一分乐趣;也有人,为了健康,在街道上晨跑;看着睡眼惺忪的老奶奶提着一个大菜篮,准备道菜市场买菜、杀价;仍在熟睡的城市,这时已经微微苏醒;太阳也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再一次呼唤着人们,新的一天已经开始。
安静、冷清的街道渐渐出现生机,清晨的阳光照耀整个城市,忙碌的人们,吵杂的车辆出现在街道上,而我准备迎接苍穹给与我的新的开始。
在这清晨的街道上有许多新的开始,和准备一天开始的人们;清晨的街道上,静谧、沉寂,像我们张开双臂,邀请我们迎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