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赏月作文400字
中秋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表演。
这天清早,我们一起去了三乡泉林山庄,那里既可以看表演,也可以玩。我们乘坐爸爸的那辆豪华小轿车来到了山庄,刚到的时候我看见里面的人多的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那里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个烧烤场。在烧烤场内,我们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下。其实,我们是来观看表演。
游泳池里有许许多多的人,有大人、小孩和老人。小孩在儿童泳池里玩和水上滑滑梯,大人则在大的游泳池里游泳我看见有一个大人在游泳池里可以做出很多花样游泳动作,还可以在水上好像跳舞那样跳出很多美丽的花式。坐在旁边的叔叔告诉我,这里在举办20xx年中秋节水上表演。由于水上表演动作精彩,我看得非常入神,那些姐姐在水上轻松自如的摆出各种美丽的姿势,让我大开眼界,她们就像在跳舞,一会在水里、一会又浮出水面看着看着,真的好像自己也成了队伍里一员。当我看见在水上花式骑单车和踩钢丝的表演时,令我心惊胆寒,一位像我这么大的小男孩头顶着三个碗、手上还抓着两把伞(伞是用来帮助平衡的),上面没有一条线吊着他。
表演正式开始了,那位男孩在钢丝上小心翼翼地慢慢往前走,而他头顶上的碗始终都没有掉下,真厉害。看见他的头直流汗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掉下来,最后终于完成了表演。我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声佩服,周围的人也在欢呼着,就连爸爸妈妈也连声说:好,真厉害!
今年的中秋节,我过得很愉快,尤其是在三乡泉林山庄看到的那场精彩的水上花式骑单车和踩钢丝的表演,让我很受启发,它使我再一次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