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传统节日,在这一天里,所有家庭都要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所以中秋节又称团圆节。
晚上五点半,我们一家四口也围在桌子旁吃饭。今天的菜真丰富啊!有糖醋鱼、白斩鸡、酸辣土豆丝、老鸭汤看得我眼花缭乱。吃饭的时候,我觉得这些菜十分好吃,吃的津津有味,不到分钟,我就吃完了。
七点整,我们走到阳台上,看到天上出现了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皎洁的圆月旁,还有几层清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在赏月时,我们还吃了月饼、西瓜等意味着团圆的果品。听说在月光下许愿会梦想成真,所以我就闭上眼,在心里默默地念道:希望我们一家四口生活美满、甜蜜、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