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每当中秋节,月亮总是圆圆的,就像家人团圆在一起吃月饼,赏月亮,非常快乐。
在我的家乡,快到中秋节时,大家都会买好月饼,等待着外出打工的儿女回家来团圆,吃月饼。
到了中秋节,到处都是火树银花,非常好看。家家户户都在门前挂了个小灯笼。虽然灯笼的光很微弱,但只要我们每家都在门前过一盏灯笼,就能把整个黑夜装扮成白天。
屋子里,家人们正围坐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吃饭,桌上有丰盛的美食,人们并不是只顾自己吃,而是把那些好吃的拿给家人吃,吃完饭后,大家站在楼顶上一边吃着月饼,一边赏月亮,十分开心。直到深夜,大家才去睡觉。
我爱家乡的中秋节,因为它是让家人团圆的节日。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全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