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作文400字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空前,寒梅着花未?王维的《杂诗》每次我读它,最让我难忘的是远在新加坡的大姨,特别是今年这个中秋节。
妈妈拿回一盒月饼,她知道我最爱吃的是蛋黄饼,就打开盒子,拿一块给我吃,当我捧起这块月饼,不禁陷入沉思,想起雅珊大姨,那是我还在读幼儿园大班时,她来到我家,住了两年,她常常带我出去玩,送我去学舞蹈,教我画画、唱歌,两年的中秋节都是她带我去买蛋黄饼回来吃,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她为了理想和前程,离开亲人,远度重洋去了新加坡,半工半读,我们就这样难分又难舍,望着手中月饼,我不禁热泪盈眶
开饭喽!妈妈大呼小叫,端上一盘月饼,放在饭桌上。
一个,两个,三个九个,十个我一边吃一边数,我问爸爸:能不能寄两个月饼给大姨!爸爸说:路途太远了,这样吧,等你吃完了饭,去QQ上下载一盆中秋月饼,给大姨发送过去,以表你的祝福和思念。
晚饭后,我上网搜索到一块十分精致的月饼,写上祝词,通过QQ单击一下,我乐滋滋地想着,大姨见到月饼开心的表情,嘀嘀三秒钟不到,大姨发了一张笑脸和一块十分可口的蛋黄月饼给我,我感到无比的甜蜜,高科技信息时代真好哇!能让人即瞬间实现美好的愿望,拉近亲人与亲人之间的思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