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让人难以忘怀!
中秋,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下午,妈妈带我去逛街,我看见大街小巷的商店和地摊上都摆满了瓜果和月饼。街道上的人都可能在赶着回家团圆,所以是人来人往,人山人海的!
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了美味佳肴,就坐在宽敞的阳台上,欣赏着那银白色的月亮高高挂在空中。妈妈说明天的月亮会更圆,更大,因为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月亮是美好、善良的象征。欣赏着那皎洁、温柔似水的月亮,我觉得生活是那样的美好,恬静~~
这天对我来说是最高兴的,我过的别有一番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