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400字
黄昏即将离开我的视线。湖面上,当那最后一点阳光泛滥在湖面上,迎接的是那中秋节的晚上!
月亮像穿了一件彩衣一样那么漂亮,那么美,准备迎接新一个中秋节,她缓缓的升起。伴随着月亮的步伐,星星也增加了夜晚的美感。月亮越升越高,在那繁星点点的照耀下,月亮显得更显眼了,慢慢的月亮由月牙形变成快要到半圆的程度,再由半圆形变成快要满圆的时候,我不禁感叹月亮的神奇,我正埋头想着月亮在满圆的情景的时候,我忽然张开眼睛,咦!月亮怎么不见了?我看了又看,哦,原来月亮怕羞啊,她那迷人的姿态,和害羞的情景,让人觉得不亦乐乎,月亮快出来呀!我心里发着这样的感叹,这时,月亮像一个躲迷藏的小朋友,一会儿到那个云朵去休息,一会儿又用一个小云朵遮掩她那清秀的脸,过了几分钟,月亮一点点的把脸撇开,好像在说:我美吗?。
嫦娥仙子在人间洒下无数的繁星,那些星星可贪玩了,可不顾月亮的心情。有的在滑滑梯,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唱歌跳舞。他们玩的多开心啊,我也想加入他们哦,这时,月亮露出了满意的笑脸!咦,我怎么好像听到有人在哭啊!哦!原来是嫦娥姐姐啊,嫦娥很伤心,月亮也安慰起嫦娥来,嫦娥说:我还后悔啊!我死也要跟后羿在一起!我被嫦娥的话深深的感动了,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感动的眼泪,这些眼泪化作人间最美的场景,化作了雨,洒落在人间的每一个角落!
在那中秋节的晚上!